Re: [哈拉] 魔女選伴的原因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Fugue (馥格)時間15年前 (2010/10/04 01:09)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 2人參與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也有我也有!(舉手)
※ 引述《kloma1223 (黑眼圈女王)》之銘言:
: 魔女B最近有點感想,想跟大家聊一聊~(選哈啦可以吧XD)
: 先別說找男友,對一個人的評價好感度上下的標準,
: 第一個大標準:禮貌
: 看男生第一個標準就是他講話有沒有內容,
: 不是說一定要咬文嚼字、滿腹詩書這樣,
: 口無遮攔(不會看情況,泛稱無腦人),
: 這種的身為魔羯女我完全無法忍受。
真的,我連對朋友都偶爾會發生這種情況
譬如我某個同學性格上沒什麼大問題但就是懂得不多又自我感覺太過良好
我常常覺得跟她談話非常地痛苦
(必須常常忍住翻白眼的衝動)
至於無腦或小白我連在路上遇到都想裝不認識快閃
: 第二個標準:聰明
: 所謂的聰明就是比魔羯女再high level一點,
: 至於附加條件的學歷這方面,我自己倒是覺得只要不是太極端的就好,
: 對生活的敏感度要有,對任何事情能快速上手這種最好啦!
: EX: 玩遊戲的時候幾乎沒贏過男友XD
這個超有同感!
我跟我要好的魔女朋友前幾天聊到感情話題,
我們一致同意「對於無法讓人產生任何一絲崇拜感的男人一定也無法產生愛意」
: 第三個標準:守信用
: 最討厭就是跟你講好了要幹嘛,你還給我裝傻裝忙裝忘記。
: 我曾經在ex-bf家樓下等了半小時以上,
: 結果他在樓上玩魔獸頻頻跟我說快好了快好了,
: 直到我殺上去發現為止。(感情也差不多止了)
我連真傻真忘記都很難忍受(這樣好像比原 po 還極端 ^^")
最近這陣子瘋狂對男朋友發飆就是因為他一直忘記答應過我的事情
我也很受不了生氣的時候魔男老是問我:「為什麼?」、「那你希望怎麼樣呢?」
雖然我也知道魔男喜歡明確的指令不喜歡猜
但每次看到他明明就已經踩爆我的雷了還在那裡一臉平靜地發問我就很生氣 :(
: 第四個標準:要有一種懾人的說服力
: 非常不愛講話虎O成份多到隨便一個路人都能聽出來,
: 簡言之應該就是別不懂裝懂,並不會覺得你虎O功力強就崇拜你,
: 寧可你說你不會,等資料查完再跟我說,
: 也不要給我一堆錯誤方向然後浪費一堆時間,又把我計劃都破壞掉。
: 魔羯女最討厭自己的行程被打亂,因為能接受的理由只有一種
: 就是「連我都做不到」的事情。
這點我倒是沒有特別感覺,可能我身邊的嘴炮人不多(還是其實多到我麻痺了?XD)
不過我很討厭因為硬是不肯問路或看地圖而繞路繞半天的人
: Bonus:
: 其實最近發現自己有種逃避心態,很不喜歡「爭」,
: 每次都在幻想要是有人在跟我搶男友,
: 我一定會直接放棄,
: 因為這男人讓別人有機會跟我搶,
: 基本上,我也不能接受了。
不能同意更多,我覺得爭奪戰超麻煩的啊……
每次魔男開玩笑說:「如果有小女生如何如何」我都直接接:
「那我就不要了。」
: ---------------------------------------------------
: 不知道版上大家有沒有這幾個標準在其中~
: 不然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像有極端病 囧!!!
原 po 超級一針見血,好厲害!(崇拜)
--
如果一直充滿好奇,是不是就能保有孩子一般閃亮的眼睛?
馥格在太陽底下發現的新鮮事(http://iamfugu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231
推
10/04 10:53, , 1F
10/04 10:53, 1F
(握)
搞定桃花也是男人的能力指標啊 XD
我都跟魔男說如果有這種事請你自己解決不要回來告訴我
※ 編輯: Fugue 來自: 140.112.218.231 (10/04 11:05)
→
10/04 11:07, , 2F
10/04 11:07, 2F
→
10/04 11:08, , 3F
10/04 11:08, 3F
→
10/04 11:15, , 4F
10/04 11:15, 4F
→
10/04 11:16, , 5F
10/04 11:16, 5F
→
10/04 11:16, , 6F
10/04 11:16, 6F
→
10/04 11:16, , 7F
10/04 11:16, 7F
推
10/04 19:43, , 8F
10/04 19:43, 8F
推
10/05 00:22, , 9F
10/05 00:22, 9F
→
10/05 00:22, , 10F
10/05 00:22, 10F
→
10/05 00:23, , 11F
10/05 00:23, 11F
冏
男朋友先生可能覺得 H 大的語氣太冷淡了所以有些受傷吧
我男朋友也小小抱怨了一下
我問他:「所以你要我去跟小女生嗆聲嗎?」
他想了一下:「還是算了,你應該會嗆輸吧。」
……
※ 編輯: Fugue 來自: 140.112.4.200 (10/05 13:0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7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