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魔女選伴的原因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yalala時間15年前 (2010/10/04 02:25)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 5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kloma1223 (黑眼圈女王)》之銘言:
: 魔女B最近有點感想,想跟大家聊一聊~(選哈啦可以吧XD)
: 先別說找男友,對一個人的評價好感度上下的標準,
: 第一個大標準:禮貌
: 看男生第一個標準就是他講話有沒有內容,
: 不是說一定要咬文嚼字、滿腹詩書這樣,
: 口無遮攔(不會看情況,泛稱無腦人),
: 這種的身為魔羯女我完全無法忍受。
口沒遮攔以外
我對禮貌的定義還有
已經暗示你我不喜歡某些事了
你還白目亂踩線就是沒禮貌
如果是聽不懂規則
那就牽涉到原波說的第二個標準-智力的問題
: 第二個標準:聰明
: 所謂的聰明就是比魔羯女再high level一點,
: 至於附加條件的學歷這方面,我自己倒是覺得只要不是太極端的就好,
: 對生活的敏感度要有,對任何事情能快速上手這種最好啦!
: EX: 玩遊戲的時候幾乎沒贏過男友XD
我個人是設定為
他要比男生版的我厲害(或至少旗鼓相當XD)
不用每一項
但至少要能讓我發現並且崇拜該項才華(認真也算是一樣:D)
: 第三個標準:守信用
: 最討厭就是跟你講好了要幹嘛,你還給我裝傻裝忙裝忘記。
: 我曾經在ex-bf家樓下等了半小時以上,
: 結果他在樓上玩魔獸頻頻跟我說快好了快好了,
: 直到我殺上去發現為止。(感情也差不多止了)
我把不守信用當作覺得我不夠重要 呵
: 第四個標準:要有一種懾人的說服力
: 非常不愛講話虎O成份多到隨便一個路人都能聽出來,
: 簡言之應該就是別不懂裝懂,並不會覺得你虎O功力強就崇拜你,
: 寧可你說你不會,等資料查完再跟我說,
: 也不要給我一堆錯誤方向然後浪費一堆時間,又把我計劃都破壞掉。
: 魔羯女最討厭自己的行程被打亂,因為能接受的理由只有一種
: 就是「連我都做不到」的事情。
其實有符合以上幾點
基本上邏輯能力應該不會太差
所以說服力也是OK的
: Bonus:
: 其實最近發現自己有種逃避心態,很不喜歡「爭」,
: 每次都在幻想要是有人在跟我搶男友,
: 我一定會直接放棄,
: 因為這男人讓別人有機會跟我搶,
: 基本上,我也不能接受了。
同原波
如果那麼愛被崇拜愛搞曖昧
你就該保持單身
: ---------------------------------------------------
: 不知道版上大家有沒有這幾個標準在其中~
: 不然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像有極端病 囧!!!
哈哈 原來大家都一樣
一方面覺得好糟糕
一方面覺得有點開心 (簡直就是女王病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7.204
推
10/04 10:59, , 1F
10/04 10:59, 1F
→
10/04 10:59, , 2F
10/04 10:59, 2F
推
10/04 11:01, , 3F
10/04 11:01, 3F
→
10/04 11:02, , 4F
10/04 11:02, 4F
→
10/04 11:09, , 5F
10/04 11:09, 5F
→
10/04 11:09, , 6F
10/04 11:09, 6F
推
10/04 11:10, , 7F
10/04 11:10, 7F
→
10/04 11:11, , 8F
10/04 11:11, 8F
推
10/04 17:02, , 9F
10/04 17:02, 9F
推
10/04 17:02, , 10F
10/04 17:02, 10F
推
10/04 20:52, , 11F
10/04 20:52, 11F
推
10/05 13:07, , 12F
10/05 13:07,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7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