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魔女選伴的原因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5年前 (2010/10/04 02:25),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kloma1223 (黑眼圈女王)》之銘言: : 魔女B最近有點感想,想跟大家聊一聊~(選哈啦可以吧XD) : 先別說找男友,對一個人的評價好感度上下的標準, : 第一個大標準:禮貌 : 看男生第一個標準就是他講話有沒有內容, : 不是說一定要咬文嚼字、滿腹詩書這樣, : 口無遮攔(不會看情況,泛稱無腦人), : 這種的身為魔羯女我完全無法忍受。 口沒遮攔以外 我對禮貌的定義還有 已經暗示你我不喜歡某些事了 你還白目亂踩線就是沒禮貌 如果是聽不懂規則 那就牽涉到原波說的第二個標準-智力的問題 : 第二個標準:聰明 : 所謂的聰明就是比魔羯女再high level一點, : 至於附加條件的學歷這方面,我自己倒是覺得只要不是太極端的就好, : 對生活的敏感度要有,對任何事情能快速上手這種最好啦! : EX: 玩遊戲的時候幾乎沒贏過男友XD 我個人是設定為 他要比男生版的我厲害(或至少旗鼓相當XD) 不用每一項 但至少要能讓我發現並且崇拜該項才華(認真也算是一樣:D) : 第三個標準:守信用 : 最討厭就是跟你講好了要幹嘛,你還給我裝傻裝忙裝忘記。 : 我曾經在ex-bf家樓下等了半小時以上, : 結果他在樓上玩魔獸頻頻跟我說快好了快好了, : 直到我殺上去發現為止。(感情也差不多止了) 我把不守信用當作覺得我不夠重要 呵 : 第四個標準:要有一種懾人的說服力 : 非常不愛講話虎O成份多到隨便一個路人都能聽出來, : 簡言之應該就是別不懂裝懂,並不會覺得你虎O功力強就崇拜你, : 寧可你說你不會,等資料查完再跟我說, : 也不要給我一堆錯誤方向然後浪費一堆時間,又把我計劃都破壞掉。 : 魔羯女最討厭自己的行程被打亂,因為能接受的理由只有一種 : 就是「連我都做不到」的事情。 其實有符合以上幾點 基本上邏輯能力應該不會太差 所以說服力也是OK的 : Bonus: : 其實最近發現自己有種逃避心態,很不喜歡「爭」, : 每次都在幻想要是有人在跟我搶男友, : 我一定會直接放棄, : 因為這男人讓別人有機會跟我搶, : 基本上,我也不能接受了。 同原波 如果那麼愛被崇拜愛搞曖昧 你就該保持單身 : --------------------------------------------------- : 不知道版上大家有沒有這幾個標準在其中~ : 不然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像有極端病 囧!!! 哈哈 原來大家都一樣 一方面覺得好糟糕 一方面覺得有點開心 (簡直就是女王病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7.204

10/04 10:59, , 1F
女王病!!哈哈 不守信用=不重視我這點是
10/04 10:59, 1F

10/04 10:59, , 2F
真的~~我也會有這種想法XD
10/04 10:59, 2F

10/04 11:01, , 3F
因為魔女很容易就記得對方各種大小事,所以
10/04 11:01, 3F

10/04 11:02, , 4F
無法理解「為什麼答應了還會忘呢?」
10/04 11:02, 4F

10/04 11:09, , 5F
F大擊中內心!!不知道是我們記憶力太好
10/04 11:09, 5F

10/04 11:09, , 6F
還是怎樣XD腦容量太多沒地方用 哈哈
10/04 11:09, 6F

10/04 11:10, , 7F
我覺得是因為愛的quota都分配給少少幾個人,
10/04 11:10, 7F

10/04 11:11, , 8F
所以對單一個人就會花很多心思
10/04 11:11, 8F

10/04 17:02, , 9F
喜歡聰明的人+1
10/04 17:02, 9F

10/04 17:02, , 10F
不喜歡白目+1
10/04 17:02, 10F

10/04 20:52, , 11F
那魔男會怎麼選伴啊?
10/04 20:52, 11F

10/05 13:07, , 12F
我家魔男說:「要聽得懂人話。」XD
10/05 13:07, 12F
文章代碼(AID): #1CgCgIUQ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gCgIU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