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魔女選伴的原因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kenza (未來一直來)時間15年前 (2010/10/04 22:52)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 5人參與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kloma1223 (黑眼圈女王)》之銘言:
: 魔女B最近有點感想,想跟大家聊一聊~(選哈啦可以吧XD)
: 先別說找男友,對一個人的評價好感度上下的標準,
: 第一個大標準:禮貌
: 看男生第一個標準就是他講話有沒有內容,
: 不是說一定要咬文嚼字、滿腹詩書這樣,
: 口無遮攔(不會看情況,泛稱無腦人),
: 這種的身為魔羯女我完全無法忍受。
另外一種禮貌是像敬老尊賢 長幼有序 那種
沒大沒小的會讓我覺得沒家教
(好古板的感覺喔 XDDD)
: 第二個標準:聰明
: 所謂的聰明就是比魔羯女再high level一點,
: 至於附加條件的學歷這方面,我自己倒是覺得只要不是太極端的就好,
: 對生活的敏感度要有,對任何事情能快速上手這種最好啦!
: EX: 玩遊戲的時候幾乎沒贏過男友XD
這點超在意的(對於這樣的人我都抵抗不了 XDDD)
因為這樣會讓我更崇拜對方
想追著對方的腳步走
完全就是能力取向 XDD
不管是男友或朋友
可以彼此競爭學習是件很快樂的事耶(可能魔有潛在不服輸因子)
: 第三個標準:守信用
: 最討厭就是跟你講好了要幹嘛,你還給我裝傻裝忙裝忘記。
: 我曾經在ex-bf家樓下等了半小時以上,
: 結果他在樓上玩魔獸頻頻跟我說快好了快好了,
: 直到我殺上去發現為止。(感情也差不多止了)
這樣感覺像是遲到是地雷
很討厭人家遲到
不過,有慢慢被磨掉的趨勢
身旁的親朋好友太會遲到了 ="=
: 第四個標準:要有一種懾人的說服力
: 非常不愛講話虎O成份多到隨便一個路人都能聽出來,
: 簡言之應該就是別不懂裝懂,並不會覺得你虎O功力強就崇拜你,
: 寧可你說你不會,等資料查完再跟我說,
: 也不要給我一堆錯誤方向然後浪費一堆時間,又把我計劃都破壞掉。
: 魔羯女最討厭自己的行程被打亂,因為能接受的理由只有一種
: 就是「連我都做不到」的事情。
沒錯!自己做不到的事就不會要求別人
能夠有說服力在於能力多少
嘴泡就不行
可能不會說破,但在內心會不斷的扣分....
所以延伸另外一項 - 誠實
會就會,不會就不會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那那麼多理由 XDD
: Bonus:
: 其實最近發現自己有種逃避心態,很不喜歡「爭」,
: 每次都在幻想要是有人在跟我搶男友,
: 我一定會直接放棄,
: 因為這男人讓別人有機會跟我搶,
: 基本上,我也不能接受了。
: ---------------------------------------------------
: 不知道版上大家有沒有這幾個標準在其中~
: 不然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像有極端病 囧!!!
噢~
我發現魔很少是外貌協會的耶
以上的條件都沒有外在條件
所以非常重視一個人的人品啊!!!!
另外就是上進有想法的人,
也是非常有吸引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93
→
10/05 00:23, , 1F
10/05 00:23, 1F
→
10/05 00:24, , 2F
10/05 00:24, 2F
推
10/05 03:25, , 3F
10/05 03:25, 3F
→
10/05 03:25, , 4F
10/05 03:25, 4F
→
10/05 03:27, , 5F
10/05 03:27, 5F
→
10/06 00:17, , 6F
10/06 00:17, 6F
推
10/06 05:11, , 7F
10/06 05:11, 7F
推
10/06 15:05, , 8F
10/06 15:05, 8F
→
10/06 15:06, , 9F
10/06 15:06, 9F
推
10/06 18:52, , 10F
10/06 18:52,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7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