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魔女選伴的原因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未來一直來)時間15年前 (2010/10/04 22:52),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kloma1223 (黑眼圈女王)》之銘言: : 魔女B最近有點感想,想跟大家聊一聊~(選哈啦可以吧XD) : 先別說找男友,對一個人的評價好感度上下的標準, : 第一個大標準:禮貌 : 看男生第一個標準就是他講話有沒有內容, : 不是說一定要咬文嚼字、滿腹詩書這樣, : 口無遮攔(不會看情況,泛稱無腦人), : 這種的身為魔羯女我完全無法忍受。 另外一種禮貌是像敬老尊賢 長幼有序 那種 沒大沒小的會讓我覺得沒家教 (好古板的感覺喔 XDDD) : 第二個標準:聰明 : 所謂的聰明就是比魔羯女再high level一點, : 至於附加條件的學歷這方面,我自己倒是覺得只要不是太極端的就好, : 對生活的敏感度要有,對任何事情能快速上手這種最好啦! : EX: 玩遊戲的時候幾乎沒贏過男友XD 這點超在意的(對於這樣的人我都抵抗不了 XDDD) 因為這樣會讓我更崇拜對方 想追著對方的腳步走 完全就是能力取向 XDD 不管是男友或朋友 可以彼此競爭學習是件很快樂的事耶(可能魔有潛在不服輸因子) : 第三個標準:守信用 : 最討厭就是跟你講好了要幹嘛,你還給我裝傻裝忙裝忘記。 : 我曾經在ex-bf家樓下等了半小時以上, : 結果他在樓上玩魔獸頻頻跟我說快好了快好了, : 直到我殺上去發現為止。(感情也差不多止了) 這樣感覺像是遲到是地雷 很討厭人家遲到 不過,有慢慢被磨掉的趨勢 身旁的親朋好友太會遲到了 ="= : 第四個標準:要有一種懾人的說服力 : 非常不愛講話虎O成份多到隨便一個路人都能聽出來, : 簡言之應該就是別不懂裝懂,並不會覺得你虎O功力強就崇拜你, : 寧可你說你不會,等資料查完再跟我說, : 也不要給我一堆錯誤方向然後浪費一堆時間,又把我計劃都破壞掉。 : 魔羯女最討厭自己的行程被打亂,因為能接受的理由只有一種 : 就是「連我都做不到」的事情。 沒錯!自己做不到的事就不會要求別人 能夠有說服力在於能力多少 嘴泡就不行 可能不會說破,但在內心會不斷的扣分.... 所以延伸另外一項 - 誠實 會就會,不會就不會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那那麼多理由 XDD : Bonus: : 其實最近發現自己有種逃避心態,很不喜歡「爭」, : 每次都在幻想要是有人在跟我搶男友, : 我一定會直接放棄, : 因為這男人讓別人有機會跟我搶, : 基本上,我也不能接受了。 : --------------------------------------------------- : 不知道版上大家有沒有這幾個標準在其中~ : 不然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像有極端病 囧!!! 噢~ 我發現魔很少是外貌協會的耶 以上的條件都沒有外在條件 所以非常重視一個人的人品啊!!!! 另外就是上進有想法的人, 也是非常有吸引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93

10/05 00:23, , 1F
可是我覺得外表還是要看得順眼,我才有辦
10/05 00:23, 1F

10/05 00:24, , 2F
法接受耶! 這樣算外貿協會嘛?
10/05 00:24, 2F

10/05 03:25, , 3F
我是外表先篩選過後,再來看人品的(誤)
10/05 03:25, 3F

10/05 03:25, , 4F
但是上進有想法真的是我的死穴 愛聰明人
10/05 03:25, 4F

10/05 03:27, , 5F
其實是外表好 人品糟糕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10/05 03:27, 5F

10/06 00:17, , 6F
我覺得臉還是很重要 雖然美感各人不一>"<
10/06 00:17, 6F

10/06 05:11, , 7F
是外貿協會,且個性智商要求蠻多,所以..
10/06 05:11, 7F

10/06 15:05, , 8F
我是第一眼先外貿協會XD 但沒內涵沒人品
10/06 15:05, 8F

10/06 15:06, , 9F
外表再帥我都覺得噁心= =
10/06 15:06, 9F

10/06 18:52, , 10F
同意樓上~
10/06 18:52, 10F
文章代碼(AID): #1CgUeGGc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gUeGG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