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何魔男不懂得說點好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米娃娃)時間16年前 (2010/07/16 04:0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恕刪喔~ 看到這個標題,再看到原PO的內文,我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忍了兩天還是忍不住來分享了 其實我不是魔眷,雖然我很想(嘆),但魔男的惡行惡狀(?)我通通都見識到了 對於他們不會說好話這件事,我剛開始也是非常不能接受,但礙於我的身分不明朗 也只能自己對自己生悶氣。 經過在魔版默默爬了快一年的文,默默生了快一年的悶氣(心酸) 我漸漸可以稍微了解魔男的腦部結構 首先,對於不會說好話這件事,我深深覺得他們在這部分臉皮真的很薄 我對付的這位同胞,是個可以跟陌生人滔滔不絕,把周圍女孩子逗得樂不可支的男子 (完全不是屬於木訥寡言的魔羯) 但有次他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跟妳講,那個...就是...我是要說...."(無限迴圈) 然後說了一句話 我發誓 那絕對不是什麼貼心關心細心噁心有愛心的話 我連記都記不得!!! 這位先生竟然在電話的那邊大叫著: "我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超奇怪的!!$&$&##@%#&*"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也沒有開心的感覺,真的不懂點在哪 不過覺得他蠻好笑蠻可愛的就是了XD 所以不管是活潑的魔還是嚴肅的魔,都不要奢望他們會講出什麼女孩子愛聽的話 他們覺得不切實際,不符合他們的"專業形象",也覺得愛聽甜言蜜語的女孩不理想~"~ 至於在外面受挫想要跟魔男討拍,那可能只會招來更大的挫折 因為我不是受過認證的魔眷,其實我很少跟魔男哭訴什麼事 而且我聽過他說前女友就是整天愛抱怨卻又不願意改變才讓他想分手 我就更怕他會覺得我是個只會哭不會解決問題的"小公主" 不過我覺得,魔男真的會讓一個小女孩成長 我反而會希望他告訴我我哪裡作錯了,因為大部分他都還蠻理智中肯的 前幾天因為工作上也是受了點委屈,我在先跟好姊妹哭完之後,跟他表達我的難過 他會靜靜的聽整個過程,而我講到了一個小點,自己就問他說:我是不是作錯了? 不用懷疑,魔男很無情很冷靜的說"妳做錯了,妳不應該這樣" 這時,建議魔眷們,請用一種帶一點疑惑帶多點崇拜的眼神認真的聽他們講(可能很難XD) 這很不符合"人體工學",但妳如果一把火也跟著升起來,不只把氣氛弄僵,也會破壞妳 在他們心中的形象,魔男喜歡懂事受教會思考的女孩,不理智完全是大忌 冷靜下來聽他們說,其實真的很受用的:P 然後!!記得!!一定要在他們講完的時候「乖巧但落寞」的點點頭 魔男他馬上就說:"其實他們也有不對的地方啦!那個制度真的很奇怪balabala" 這時候的幫我出氣,反而會覺得比當下他順著我的話講還要有效果:) 受委屈的當下,強烈建議,好姊妹真的才能給妳妳想要得到的回應 我必須說我愛我的好姊妹,樓上就是強者我好朋友,我們常一起討論魔男攻略(離題了XD) 拉拉雜雜講了好多~只希望原PO能夠好過一些,跟魔男相處真的好辛苦Q___Q 不一定要為了對方完全的改變自己,這是失去自我,並不是好事 但若願意為了兩人的未來作一些小小努力,一定要好好把握現在的幸福 魔男是值得好好珍惜的,得之不易阿~(淚)加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2.217

07/16 04:05, , 1F
好姊妹淚推!!!
07/16 04:05, 1F

07/16 04:08, , 2F
我可以推在一起嗎.......在一起!!
07/16 04:08, 2F

07/16 04:19, , 3F
跟誰在一起?好姊妹嘛?我們有考慮XD
07/16 04:19, 3F

07/16 09:42, , 4F
人體工學很好笑 XD
07/16 09:42, 4F

07/20 14:55, , 5F
謝謝你的分享(淚) orz
07/20 14:55, 5F
文章代碼(AID): #1CFsaK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FsaK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