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何魔男不懂得說點好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ackal6174 (富貴險中求)時間16年前 (2010/07/14 21:19)推噓10(10推 0噓 4→)留言14則, 9人參與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shinemini (米米)》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是雙女,我家那隻魔男啊
: 每次,我在外面碰上什麼委屈的事情
: 其實最近都是....工作方面的啦
: 求職不順,面試不好,一直到上工後被欺負等等
: 結果每次第一個跟我家魔男說
: 他總是很冷靜的在那邊分析
: 然後
: "一定會在這個時刻講到我的缺點"!!
: 這點我真的非常不能接受啊!
: 我會覺得,阿你到底是哪一邊的?
: 你到底挺不挺我啊?
: 你現在給我補刀是啥意思啊?
: 身為雙女,我一直認為熟記他人喜愛聽的話語
: 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 我能體會魔男不認為這個很重要
: (反正正義跟理性比較重要?!比女朋友的心情還重要?!)
: 可是請他講一句鼓勵我的好話
: 他也講不出來
: 一句"你很無辜,都是那些老鳥非常可惡,欺負新人,罪大惡極!"
: 裝個樣子也裝不出來
: 我真的不懂為何魔男堅持這的堅持什麼
: 講一下會死嗎?
: 唉.............
: 就在這樣兩個人一直跳針
: 然後我情緒已經崩潰了
: 我就說:你既然還是說不出來對不對? 這不是你第一次連這件小事都做不到!
: 你說不出來對吧? 那我們分手!
: 然後我就掛他電話了......
如同版上的大家講的~
魔男的關心大多是用唸妳的方式來傳達~
明明原PO已經很傷心難過了~
為什麼他這麼不懂甜言蜜語~
或許他並不是不懂甜言蜜語~
而是他希望妳能在面對這些挫折的同時也要知道自已的問題所在~
如果妳知道了~
那也請妳跟他講~
說妳知道他要表達的~
現在的妳只是想找人訴訴苦、放鬆心情~
希望他可以聽妳講講~
未來也慢慢的去引導他的思考~
讓他知道妳不是個笨女人~
只是希望有一個男人懂得在妳不開心的時候哄哄妳~
因為一切的事妳心裡有一個天秤會去計算~
請他不用擔心這些~
用和平而且「理性」的方式去跟他講~
或許他用的是他自已建築的「理性」去跟妳溝通~
但也請原PO不要用一時之氣去處理感情~
天下間沒有不適合的兩個人~
只有不願互相配合的兩個人~
別用揮霍的方式去處理感情~
那不是一個成熟人在談的感情~
更不是一個可以讓魔羯認同妳會處理好一切事情而不用唸妳做為關心妳的方式~
很多事情轉個方向想~
世界會更美好~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93.58
推
07/14 21:24, , 1F
07/14 21:24, 1F
推
07/14 21:26, , 2F
07/14 21:26, 2F
推
07/14 23:13, , 3F
07/14 23:13, 3F
推
07/15 02:48, , 4F
07/15 02:48, 4F
推
07/15 09:07, , 5F
07/15 09:07, 5F
推
07/15 14:24, , 6F
07/15 14:24, 6F
→
07/15 14:25, , 7F
07/15 14:25, 7F
推
07/15 21:00, , 8F
07/15 21:00, 8F
推
07/15 21:19, , 9F
07/15 21:19, 9F
→
07/15 21:19, , 10F
07/15 21:19, 10F
推
07/15 22:41, , 11F
07/15 22:41, 11F
→
07/15 22:42, , 12F
07/15 22:42, 12F
→
07/15 22:43, , 13F
07/15 22:43, 13F
推
08/15 00:54, , 14F
08/15 00:54,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