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何魔男不懂得說點好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去年天氣舊亭台)時間16年前 (2010/07/16 03:0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原文恕刪 _____  我曾經也是一個魔眷,我是感性的巨蟹, 而前男友就是在光譜另另另另一端的理性魔羯, 分手的理由有點兒複雜,不過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啦! 其實我是分手以後才開始了解他, 才學會跟他和平相處,真是了解恨晚阿(嘆) 可惜都回不去了。 關於不會說好話的這個部份, 原PO的情節也是完全一模一樣的上演在我的愛情裡阿, 被姊妹淘跟前前雙魚男友寵壞的我,(勿戰!我沒有要比較的意思) 剛剛跟魔男在一起的時,在外面生氣、受委屈, 總是想跟他討拍拍, 委屈時跟姊妹淘抱怨不愉快的時候,姊妹總會說 「對阿!吼!怎麼這樣阿~」 「那人好賤喔!!!妳不要理她啦!」 「太過分了吧!!!」 之類的, 於是就設想男友也應該「站在我這邊」「替我說話」才是愛我~  殊不知根本就跟我的劇本相差十萬八千里, 「妳幹嘛那麼愛生氣」 「唉唷這又沒什麼」 「誰叫妳自己........」 然後,我就會 更‧生‧氣!!! 後來發現,這只是自己把寫好的劇本期望他演出來, 可是我沒有理由要求他演阿! 有一次更誇張(不過是分手以後了), 過年時他到阿姨家玩,剛好在我家附近, 所以就順便來找我,我們就騎我家的機車出去玩,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他說, 「要不要你直接騎回家,我叫我爸去妳家接我?」 可是因為我們分手的其中一個原因跟他爸媽無理的理由有關, 讓我很不想見到他爸爸,也不想麻煩他爸, 於是我說「沒關係,我載你回阿姨家我再回家就好。」 我們家住在很鄉下,從他阿姨家回我家的路上, 我才開始害怕,當時已經十點左右了,那條路我很少騎, 晚上更沒騎過,沒有路燈、沒有住宅, 然後想起來媽媽前幾天跟我說過, 那條路在前幾天同一個晚上發生過死亡車禍跟抓到通緝犯, 我覺得自己一向都不是很容易害怕的人, 但是那十分鐘左右的路程我都要嚇哭了, 回到家的時候,我打給魔男, 跟他說,我剛剛非常害怕因為那條路怎樣怎樣, 結果他回我「很棒阿妳又有新突破了!」 意思是我平常很勇敢,我又更勇敢了! 我當下真的很生氣很無言,你很理性也不是這樣鼓勵我的吧!!! 真的很不貼心!!! 但畢竟我們已經不是男女朋友,對他生氣也沒有意義, 於是就冷靜地結束電話。 結果隔天他打來,好像才發現我的不開心, 才問我,「妳有平安到家吧?!」 阿不然我昨天打給你是打假的嗎真是氣死我! ________ 哎呀其實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相愛過、相處過,才知道,這就是他阿! 有時候回頭看那些跟他鬧的小脾氣大生氣其實很不值得, 不過也算是一種成長啦! 對我來說,以前我以為吵架吵一吵和好就好啦~ 殊不知每一次吵架對魔男來說都是一次又一次感情上的小裂痕, 就算和好對他來說還是有疙瘩,一次又一次就變成大峽谷了, 這也是我們分手的其中一個原因, 所以,能不要吵架就不要吵架吧:) ________ 後來變成好朋友的魔男呢, 不知道是跟誰學的XD 開始會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 例如我說:「吼!真是不爽耶!」 他就會回我『嘿阿!拍桌!』『blabla是會怎樣!』 有時候都會讓我很不習慣XD ※ 編輯: cheun 來自: 125.224.166.95 (07/16 03:18) ※ 編輯: cheun 來自: 125.224.166.95 (07/16 03:18)

07/16 04:15, , 1F
推能不要吵架就不要吵~禁不起的>"<
07/16 04:15, 1F

07/16 12:02, , 2F
對親近的才說真話 不然謊話哄人誰不會啊!
07/16 12:02, 2F
文章代碼(AID): #1CFro8o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Fro8o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