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何魔男不懂得說點好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heun (去年天氣舊亭台)時間16年前 (2010/07/16 03:07)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原文恕刪
_____
我曾經也是一個魔眷,我是感性的巨蟹,
而前男友就是在光譜另另另另一端的理性魔羯,
分手的理由有點兒複雜,不過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啦!
其實我是分手以後才開始了解他,
才學會跟他和平相處,真是了解恨晚阿(嘆)
可惜都回不去了。
關於不會說好話的這個部份,
原PO的情節也是完全一模一樣的上演在我的愛情裡阿,
被姊妹淘跟前前雙魚男友寵壞的我,(勿戰!我沒有要比較的意思)
剛剛跟魔男在一起的時,在外面生氣、受委屈,
總是想跟他討拍拍,
委屈時跟姊妹淘抱怨不愉快的時候,姊妹總會說
「對阿!吼!怎麼這樣阿~」
「那人好賤喔!!!妳不要理她啦!」
「太過分了吧!!!」
之類的,
於是就設想男友也應該「站在我這邊」「替我說話」才是愛我~
殊不知根本就跟我的劇本相差十萬八千里,
「妳幹嘛那麼愛生氣」
「唉唷這又沒什麼」
「誰叫妳自己........」
然後,我就會 更‧生‧氣!!!
後來發現,這只是自己把寫好的劇本期望他演出來,
可是我沒有理由要求他演阿!
有一次更誇張(不過是分手以後了),
過年時他到阿姨家玩,剛好在我家附近,
所以就順便來找我,我們就騎我家的機車出去玩,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他說,
「要不要你直接騎回家,我叫我爸去妳家接我?」
可是因為我們分手的其中一個原因跟他爸媽無理的理由有關,
讓我很不想見到他爸爸,也不想麻煩他爸,
於是我說「沒關係,我載你回阿姨家我再回家就好。」
我們家住在很鄉下,從他阿姨家回我家的路上,
我才開始害怕,當時已經十點左右了,那條路我很少騎,
晚上更沒騎過,沒有路燈、沒有住宅,
然後想起來媽媽前幾天跟我說過,
那條路在前幾天同一個晚上發生過死亡車禍跟抓到通緝犯,
我覺得自己一向都不是很容易害怕的人,
但是那十分鐘左右的路程我都要嚇哭了,
回到家的時候,我打給魔男,
跟他說,我剛剛非常害怕因為那條路怎樣怎樣,
結果他回我「很棒阿妳又有新突破了!」
意思是我平常很勇敢,我又更勇敢了!
我當下真的很生氣很無言,你很理性也不是這樣鼓勵我的吧!!!
真的很不貼心!!!
但畢竟我們已經不是男女朋友,對他生氣也沒有意義,
於是就冷靜地結束電話。
結果隔天他打來,好像才發現我的不開心,
才問我,「妳有平安到家吧?!」
阿不然我昨天打給你是打假的嗎真是氣死我!
________
哎呀其實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相愛過、相處過,才知道,這就是他阿!
有時候回頭看那些跟他鬧的小脾氣大生氣其實很不值得,
不過也算是一種成長啦!
對我來說,以前我以為吵架吵一吵和好就好啦~
殊不知每一次吵架對魔男來說都是一次又一次感情上的小裂痕,
就算和好對他來說還是有疙瘩,一次又一次就變成大峽谷了,
這也是我們分手的其中一個原因,
所以,能不要吵架就不要吵架吧:)
________
後來變成好朋友的魔男呢,
不知道是跟誰學的XD
開始會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
例如我說:「吼!真是不爽耶!」
他就會回我『嘿阿!拍桌!』『blabla是會怎樣!』
有時候都會讓我很不習慣XD
※ 編輯: cheun 來自: 125.224.166.95 (07/16 03:18)
※ 編輯: cheun 來自: 125.224.166.95 (07/16 03:18)
推
07/16 04:15, , 1F
07/16 04:15, 1F
推
07/16 12:02, , 2F
07/16 12:02,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