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何魔男不懂得說點好話?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恕刪喔~. 看到這個標題,再看到原PO的內文,我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忍了兩天還是忍不住來分享了. 其實我不是魔眷,雖然我很想(嘆),但魔男的惡行惡狀(?)我通通都見識到了. 對於他們不會說好話這件事,我剛開始也是非常不能接受,但礙於我的身分不明朗. 也只能自己對自己生悶氣。. 經過在魔版
(還有1040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_____. 我曾經也是一個魔眷,我是感性的巨蟹,. 而前男友就是在光譜另另另另一端的理性魔羯,. 分手的理由有點兒複雜,不過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啦!. 其實我是分手以後才開始了解他,. 才學會跟他和平相處,真是了解恨晚阿(嘆). 可惜都回不去了。. 關於不會說好話的這個部份,. 原PO的
(還有1120個字)
內容預覽:
如同版上的大家講的~. 魔男的關心大多是用唸妳的方式來傳達~. 明明原PO已經很傷心難過了~. 為什麼他這麼不懂甜言蜜語~. 或許他並不是不懂甜言蜜語~. 而是他希望妳能在面對這些挫折的同時也要知道自已的問題所在~. 如果妳知道了~. 那也請妳跟他講~. 說妳知道他要表達的~. 現在的妳只是想找人訴
(還有199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是雙女,我家那隻魔男啊. 每次,我在外面碰上什麼委屈的事情. 其實最近都是....工作方面的啦. 求職不順,面試不好,一直到上工後被欺負等等. 結果每次第一個跟我家魔男說. 他總是很冷靜的在那邊分析. 然後. "一定會在這個時刻講到我的缺點"!!. 這點我真的非常不能接受啊!. 我會覺
(還有2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