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各位魔羯 你是感性 還是 理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ichelle5114 (愛作夢的孩子)時間16年前 (2010/03/21 22:07)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givemylove (湯圓)》之銘言:
: 我是魔羯女, 感性多於理性,爬了幾篇文之後,發現這裡都是理性人多數 ...
: 別人的無心一句話 就重傷了自己 心裏的感受 總是百感交集
: 每次受傷的都是自己 ...
所以常常總是重色輕友 = =
不修邊幅 心直口快 想哭就哭 想罵就罵 沒有什麼給他os的
: ^^^^^^^^^^^^^^^^^^^^^^^^^^^^^^^^^^^^
這點我倒是和原PO很像,但是也因為這樣不小心傷害了很多人,但是"哭"我會忍
到最後一秒,唉~這點大概就是星座常說魔魔愛面子、理性的原因吧...其實我覺
得魔魔常把感性藏在心中的最深處,只有他認為是重要、親近的人才會展現出感
性或頑皮等等與平常不一樣的一面。不懂他的人才認為他是不解風情、理性大於
一切的木頭。與魔魔相處最需要的是時間和一顆坦誠相對的心,認識他就像在尋
寶一樣,漸漸其實會發現原來冷若冰霜只是他澎拜內心的障眼法,純粹用以尋找
知己的方式。
很氣的時候通常我會先不吭聲(但不是生悶氣),因為覺得都氣在上頭根本溝通不
了,不如等大家都冷靜下來,爭吵才有轉圜的餘地,甚至有時候發現事情根本沒
有那麼嚴重。對我而言冷戰應該是讓彼此腦筋休息的時刻,而不是不斷翻舊帳。
想通了再溝通一切都會比原本想的還要很好解決~
以上淺見供原PO參考~ 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原PO不要認為自己很奇怪喔~
畢竟魔魔還分很多~
:
--
最美麗的相處就像手帕一樣
在辛苦的時候為你擦汗
悲傷的時候為你擦眼淚
http://michelle511458.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68
※ 編輯: michelle5114 來自: 163.25.118.168 (03/21 22:16)
推
03/21 22:38, , 1F
03/21 22:38, 1F
※ 編輯: michelle5114 來自: 163.25.118.168 (03/22 00:05)
→
03/22 00:06, , 2F
03/22 00:06, 2F
※ 編輯: michelle5114 來自: 163.25.118.168 (03/22 08:26)
推
03/22 15:45, , 3F
03/22 15:45, 3F
→
03/22 15:46, , 4F
03/22 15:4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