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各位魔羯 你是感性 還是 理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愛作夢的孩子)時間16年前 (2010/03/21 22:0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givemylove (湯圓)》之銘言: : 我是魔羯女, 感性多於理性,爬了幾篇文之後,發現這裡都是理性人多數 ... : 別人的無心一句話 就重傷了自己 心裏的感受 總是百感交集 : 每次受傷的都是自己 ... 所以常常總是重色輕友 = = 不修邊幅 心直口快 想哭就哭 想罵就罵 沒有什麼給他os的 : ^^^^^^^^^^^^^^^^^^^^^^^^^^^^^^^^^^^^ 這點我倒是和原PO很像,但是也因為這樣不小心傷害了很多人,但是"哭"我會忍 到最後一秒,唉~這點大概就是星座常說魔魔愛面子、理性的原因吧...其實我覺 得魔魔常把感性藏在心中的最深處,只有他認為是重要、親近的人才會展現出感 性或頑皮等等與平常不一樣的一面。不懂他的人才認為他是不解風情、理性大於 一切的木頭。與魔魔相處最需要的是時間和一顆坦誠相對的心,認識他就像在尋 寶一樣,漸漸其實會發現原來冷若冰霜只是他澎拜內心的障眼法,純粹用以尋找 知己的方式。 很氣的時候通常我會先不吭聲(但不是生悶氣),因為覺得都氣在上頭根本溝通不 了,不如等大家都冷靜下來,爭吵才有轉圜的餘地,甚至有時候發現事情根本沒 有那麼嚴重。對我而言冷戰應該是讓彼此腦筋休息的時刻,而不是不斷翻舊帳。 想通了再溝通一切都會比原本想的還要很好解決~ 以上淺見供原PO參考~ 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原PO不要認為自己很奇怪喔~ 畢竟魔魔還分很多~ : -- 最美麗的相處就像手帕一樣 在辛苦的時候為你擦汗 悲傷的時候為你擦眼淚 http://michelle511458.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68 ※ 編輯: michelle5114 來自: 163.25.118.168 (03/21 22:16)

03/21 22:38, , 1F
內文不能有網誌聯結喔 修一下吧=)
03/21 22:38, 1F
※ 編輯: michelle5114 來自: 163.25.118.168 (03/22 00:05)

03/22 00:06, , 2F
謝大大提醒~
03/22 00:06, 2F
※ 編輯: michelle5114 來自: 163.25.118.168 (03/22 08:26)

03/22 15:45, , 3F
哈哈 真的耶 就超級現實的魔羯= =|的我
03/22 15:45, 3F

03/22 15:46, , 4F
過去都是憋在心理翻舊帳 現在是垂牆壁
03/22 15:46, 4F
文章代碼(AID): #1BfYWyt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fYWyt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