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各位魔羯 你是感性 還是 理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湯圓)時間16年前 (2010/03/21 15:20),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是魔羯女, 感性多於理性,爬了幾篇文之後,發現這裡都是理性人多數 ... 別人的無心一句話 就重傷了自己 心裏的感受 總是百感交集 每次受傷的都是自己 ... 所以常常總是重色輕友 = =" 不修邊幅 心直口快 想哭就哭 想罵就罵 沒有什麼給他os的 對於愛情方面特別嚴重不會隱藏 也敏感易怒 完全很少會理性的跟對方溝通 理性的魔羯 們 是不是都冷戰 悶在心理 不動聲色 暗藏玄機 搓洞刺人 還是直接放屁 薰死大家? 請大家跟我分享分享 >< -- http://www.wretch.cc/album/givemy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84.175

03/21 15:30, , 1F
我也是魔女 但我超理性耶
03/21 15:30, 1F

03/21 15:33, , 2F
理性?你是面無聲色型的嗎?
03/21 15:33, 2F

03/21 15:35, , 3F
我也想要理性><
03/21 15:35, 3F

03/21 15:42, , 4F
我也是耶, 遇到感情就非常不理智
03/21 15:42, 4F

03/21 15:48, , 5F
不在乎的就很理性
03/21 15:48, 5F

03/21 16:02, , 6F
YES!不在乎 當然連看都不看= =
03/21 16:02, 6F

03/21 20:29, , 7F
感情中感性〉理性 兩者常常在拉扯...> <
03/21 20:29, 7F

03/21 21:08, , 8F
我覺得我是把感性藏起來,認為不動聲色
03/21 21:08, 8F

03/21 21:09, , 9F
比較好.表面上都是用理性居多
03/21 21:09, 9F

03/21 21:16, , 10F
我應該是偏理性吧.. ((?!
03/21 21:16, 10F

03/21 21:26, , 11F
我是魔女,平常也是很理性,但是遇
03/21 21:26, 11F

03/21 21:28, , 12F
到很有感觸的事會突然感性起來~
03/21 21:28, 12F

03/21 23:13, , 13F
超理性吧 被說冷血人= =
03/21 23:13, 13F

03/22 15:06, , 14F
哈哈 魔羯果然還是理性出名唷^^真可愛
03/22 15:06, 14F

03/24 00:22, , 15F
被說理性居多.也是啦 事情發生都會分析
03/24 00:22, 15F
文章代碼(AID): #1BfSYr2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fSYr2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