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各位魔羯 你是感性 還是 理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ucherry (晴天娃娃)時間16年前 (2010/03/21 23: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感性多於理性...魔魔其實不像外表上堅強.... 其實她們內心多半是脆弱的.... 很容易因為一句話而重傷...是因為她們是好人..她們努力想扮演好人. 她們很為對方著想
(還有32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chelle5114 (愛作夢的孩子)時間16年前 (2010/03/21 22:0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所以常常總是重色輕友 = =. 不修邊幅 心直口快 想哭就哭 想罵就罵 沒有什麼給他os的 這點我倒是和原PO很像,但是也因為這樣不小心傷害了很多人,但是"哭"我會忍. 到最後一秒,唉~這點大概就是星座常說魔魔愛面子、理性的原因吧...其實我覺. 得魔魔常把感性藏在心中的最深處,只有他認為是重要、親
(還有49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vemylove (湯圓)時間16年前 (2010/03/21 15:2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魔羯女, 感性多於理性,爬了幾篇文之後,發現這裡都是理性人多數 .... 別人的無心一句話 就重傷了自己 心裏的感受 總是百感交集. 每次受傷的都是自己 .... 所以常常總是重色輕友 = =". 不修邊幅 心直口快 想哭就哭 想罵就罵 沒有什麼給他os的. 對於愛情方面特別嚴重不會隱藏 也敏感
(還有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