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魔魔們會這樣嗎??還是我是異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呆)時間16年前 (2010/03/19 19: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給原po拍拍~~~ 要是我 我可能也和原po做一樣的事情 XD 我的感覺是這樣啦...(如下) ※ 引述《aas1228 (alex)》之銘言: : 就今天跟朋友約了去吃飯 而且是對方約 : 由於我會晚一點到 : 所以我先打電話過去說我會晚一點到 : 也跟她們說她們先點沒關係 : 正常人來說應該都會記得留一個位置給晚到的對吧.... : 可是呢 : 我去了之後發現沒有我的位置 可能臨時多了個人 先坐了你的位置 想說等你來的時候再請服務生加個位置就好了 : 然後人又很多 : 我又不太想麻煩服務生硬要幫我擠一個位置進去 : 因為那邊空間有點小 所以要在加一張桌子跟椅子 : 就覺得很麻煩人家 : 所以就說不用了 我先走好了 想起之前有篇的"沒關係"~~~~~ 是因為覺得這次的約與你的期待不同嗎?? 人太多? 有不熟的人在? 再加上 反正也沒幫你留張椅子 所以就覺得自己也不是一定要在那裡 一股氣就悶著~~ 然後就逃跑 接著朋友們也覺得奇怪 你怎麼來了又不坐下 一下子就走了 魔魔就被誤會成忽冷忽熱 難以理解 XD : 我想問的是... : 各位魔魔遇到這種情況會擠下去嗎?? : 還是??? 說實在的 真的是看那時候的心情耶 有的時候就會想硬擠 有的時候就會想走人 : 因為我是說不用了 沒關係 然後就先說再見了 :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好不好= =" : 好奇一下 魔魔們會降嗎?? 會呀!!! 不過那是情緒反應 (雖然常常會否認) 其實 內心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想要待在那裡的想法吧 畢竟都已經在schedual上了 除非當時還有更想去做的事情 要不然 這件事一定會放在心上至少一兩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98.13

03/19 23:39, , 1F
會想走人其實= =!!呆在那硬擠反而怪。
03/19 23:39, 1F
文章代碼(AID): #1BesSz18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sSz18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