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魔魔們會這樣嗎??還是我是異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eidai (呆)時間16年前 (2010/03/19 19:59)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給原po拍拍~~~
要是我 我可能也和原po做一樣的事情 XD
我的感覺是這樣啦...(如下)
※ 引述《aas1228 (alex)》之銘言:
: 就今天跟朋友約了去吃飯 而且是對方約
: 由於我會晚一點到
: 所以我先打電話過去說我會晚一點到
: 也跟她們說她們先點沒關係
: 正常人來說應該都會記得留一個位置給晚到的對吧....
: 可是呢
: 我去了之後發現沒有我的位置
可能臨時多了個人 先坐了你的位置
想說等你來的時候再請服務生加個位置就好了
: 然後人又很多
: 我又不太想麻煩服務生硬要幫我擠一個位置進去
: 因為那邊空間有點小 所以要在加一張桌子跟椅子
: 就覺得很麻煩人家
: 所以就說不用了 我先走好了
想起之前有篇的"沒關係"~~~~~
是因為覺得這次的約與你的期待不同嗎?? 人太多? 有不熟的人在?
再加上 反正也沒幫你留張椅子
所以就覺得自己也不是一定要在那裡
一股氣就悶著~~ 然後就逃跑
接著朋友們也覺得奇怪 你怎麼來了又不坐下 一下子就走了
魔魔就被誤會成忽冷忽熱 難以理解 XD
: 我想問的是...
: 各位魔魔遇到這種情況會擠下去嗎??
: 還是???
說實在的 真的是看那時候的心情耶
有的時候就會想硬擠 有的時候就會想走人
: 因為我是說不用了 沒關係 然後就先說再見了
: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好不好= ="
: 好奇一下 魔魔們會降嗎??
會呀!!!
不過那是情緒反應 (雖然常常會否認)
其實 內心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想要待在那裡的想法吧
畢竟都已經在schedual上了
除非當時還有更想去做的事情 要不然 這件事一定會放在心上至少一兩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98.13
推
03/19 23:39, , 1F
03/19 23:3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