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魔魔們會這樣嗎??還是我是異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zero0980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3/19 03:29)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as1228 (alex)》之銘言:
: 就今天跟朋友約了去吃飯 而且是對方約
: 由於我會晚一點到
: 所以我先打電話過去說我會晚一點到
: 也跟她們說她們先點沒關係
↑這是一定要的!因為是禮貌!所以我也會這樣
甚至太晚的話我還會叫對方先吃飯,不用等我
: 正常人來說應該都會記得留一個位置給晚到的對吧....
: 可是呢
: 我去了之後發現沒有我的位置
: 然後人又很多
: 我又不太想麻煩服務生硬要幫我擠一個位置進去
: 因為那邊空間有點小 所以要在加一張桌子跟椅子
: 就覺得很麻煩人家
照道理的確會留位置!
就算不留位置,等到你過去發現沒位置的時候
你朋友也應該要幫忙招呼問說
「位置不夠,要不要教服務生來弄,還是你要跟我們擠一下」之類的
如果什麼都沒有說,擺明要你自己處理,是我我很不開心!
: 所以就說不用了 我先走好了
: 我想問的是...
: 各位魔魔遇到這種情況會擠下去嗎??
: 還是???
: 因為我是說不用了 沒關係 然後就先說再見了
: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好不好= ="
: 好奇一下 魔魔們會降嗎??
如果朋友有招呼,知道不是故意的(例如人多總會忘記一兩個人要來)
那我會去擠,畢竟不是故意,也不需要把氣氛搞難堪
但如果故意的話我也會走人
而且心裡不舒服的感覺也不會那麼快消失,那頓飯也會吃的很尷尬
不過我都給人家載...所以遇到這情況我大概只能厚著臉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6.186
推
03/19 04:28, , 1F
03/19 04:28, 1F
→
03/19 04:28, , 2F
03/19 04:28, 2F
→
03/19 04:28, , 3F
03/19 04:28, 3F
我知道~因為我也很怕= =
把氣氛搞砸又會被說話
不過這樣走掉想必還是會被說話@@
辛苦了ˊˋ
推
03/19 10:01, , 4F
03/19 10:01, 4F
哈哈 一定的阿
魔大概是無法忍受才會在眾人面前抓狂吧XD
※ 編輯: zero0980 來自: 124.6.26.186 (03/20 02:0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