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魔魔們會這樣嗎??還是我是異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3/19 03:2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as1228 (alex)》之銘言: : 就今天跟朋友約了去吃飯 而且是對方約 : 由於我會晚一點到 : 所以我先打電話過去說我會晚一點到 : 也跟她們說她們先點沒關係 ↑這是一定要的!因為是禮貌!所以我也會這樣 甚至太晚的話我還會叫對方先吃飯,不用等我 : 正常人來說應該都會記得留一個位置給晚到的對吧.... : 可是呢 : 我去了之後發現沒有我的位置 : 然後人又很多 : 我又不太想麻煩服務生硬要幫我擠一個位置進去 : 因為那邊空間有點小 所以要在加一張桌子跟椅子 : 就覺得很麻煩人家 照道理的確會留位置! 就算不留位置,等到你過去發現沒位置的時候 你朋友也應該要幫忙招呼問說 「位置不夠,要不要教服務生來弄,還是你要跟我們擠一下」之類的 如果什麼都沒有說,擺明要你自己處理,是我我很不開心! : 所以就說不用了 我先走好了 : 我想問的是... : 各位魔魔遇到這種情況會擠下去嗎?? : 還是??? : 因為我是說不用了 沒關係 然後就先說再見了 :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好不好= =" : 好奇一下 魔魔們會降嗎?? 如果朋友有招呼,知道不是故意的(例如人多總會忘記一兩個人要來) 那我會去擠,畢竟不是故意,也不需要把氣氛搞難堪 但如果故意的話我也會走人 而且心裡不舒服的感覺也不會那麼快消失,那頓飯也會吃的很尷尬 不過我都給人家載...所以遇到這情況我大概只能厚著臉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6.186

03/19 04:28, , 1F
我覺得我坐下來吃應該會一直繃著臉
03/19 04:28, 1F

03/19 04:28, , 2F
然後就一直尷尬= =我超怕那種畫面
03/19 04:28, 2F

03/19 04:28, , 3F
所以才想說趕快走..
03/19 04:28, 3F
我知道~因為我也很怕= = 把氣氛搞砸又會被說話 不過這樣走掉想必還是會被說話@@ 辛苦了ˊˋ

03/19 10:01, , 4F
嘴巴說不要 其實心裡幹的要死 是吧?XD
03/19 10:01, 4F
哈哈 一定的阿 魔大概是無法忍受才會在眾人面前抓狂吧XD ※ 編輯: zero0980 來自: 124.6.26.186 (03/20 02:02)
文章代碼(AID): #1BedyUD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dyUD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