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魔魔們會這樣嗎??還是我是異類??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idai (呆)時間16年前 (2010/03/19 19: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給原po拍拍~~~. 要是我 我可能也和原po做一樣的事情 XD. 我的感覺是這樣啦...(如下). 可能臨時多了個人 先坐了你的位置. 想說等你來的時候再請服務生加個位置就好了. 想起之前有篇的"沒關係"~~~~~. 是因為覺得這次的約與你的期待不同嗎?? 人太多? 有不熟的人在?. 再加上 反正
(還有13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0980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3/19 0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一定要的!因為是禮貌!所以我也會這樣. 甚至太晚的話我還會叫對方先吃飯,不用等我. 照道理的確會留位置!. 就算不留位置,等到你過去發現沒位置的時候. 你朋友也應該要幫忙招呼問說. 「位置不夠,要不要教服務生來弄,還是你要跟我們擠一下」之類的. 如果什麼都沒有說,擺明要你自己處理,是我我很不開
(還有176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26→)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s1228 (alex)時間16年前 (2010/03/18 23: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今天跟朋友約了去吃飯 而且是對方約. 由於我會晚一點到. 所以我先打電話過去說我會晚一點到. 也跟她們說她們先點沒關係. 正常人來說應該都會記得留一個位置給晚到的對吧..... 可是呢. 我去了之後發現沒有我的位置. 然後人又很多. 我又不太想麻煩服務生硬要幫我擠一個位置進去. 因為那邊空間有點小
(還有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