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魔魔的「慢工出細活」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kiyaru (大大大海龜)時間16年前 (2010/02/13 22:48)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超推原PO提出的話題與想法
我自己也是慢活一族 只有吃和騎車算的上快
其他都被嫌慢XDD
在以前念書時,慢、細心是優點,可以讀到每個重點或者耐心解題
然而出社會工作後~就不再那麼簡單了
可能跟想太多的習慣也有關係
設計 或 寫稿 等等做很多事情都容易卡住 就停滯了
必須等待靈感或查詢更多資源 但這樣效率當然是不行的
儘管不是怠慢 也讓人有了你不用心的感受(能力的確要是前提比較吃香)
我一直以為是自己有問題 特別有問題
沒想到有些魔魔也會這樣(笑)
其實我正在尋找 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方式 也希望在工作上手情形下
能證明自己能做得好又不算慢
不知道有沒有魔魔跟我有相同困擾或經驗
因為周遭朋友都不是"慢"的
所以沒辦法聆聽到過來人經驗
p.s我是文組的~之前做過門市和行政助理等~~
--
聽 929 的溫柔沉澱 聽 小楨 的沙啞情感
聽 1976 的戲謔搖滾 聽 廣仲 的可愛澎派ya
music is the most wonderful thing in 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59.200
推
02/13 22:52, , 1F
02/13 22:52, 1F
推
02/14 22:54, , 2F
02/14 22:54, 2F
→
02/14 22:55, , 3F
02/14 22:55, 3F
推
02/16 22:18, , 4F
02/16 22:1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5
5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