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魔魔的「慢工出細活」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eismiley (慢慢想)時間16年前 (2010/02/12 01:38)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原文恕刪XD
看到這篇文章深有同感
我做事真的還蠻慢的
然後每次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步驟跟方法
之前學校要做創意進場,
我是康樂股長,明明只要負責想就好
為什麼也要動手做 = =
做得要死要活的東西被否定或被嫌棄就會自暴自棄XD
途中一度全部丟下罷工..
不過後來還是默默的繼續做,但是很多都不想說了
是最後自己真的沒辦法了會交代給別人做
卻又覺得給別人做又不是很放心
就會發現...
1.別人做的真的沒有我做得漂亮 (得意)
2.別人做得又快又漂亮,
就會覺得自己真的不厲害還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3.很多步驟都是多餘的
慢工出細活的步驟 1+2+3 = 快人快手1+3 結果一樣
但是又再下一次還是繼續我的慢工出細活XD
摁.. 結論是 做不好會自暴自棄 (誤)
--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 直走或轉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4.243
推
02/12 01:42, , 1F
02/12 01:42, 1F
→
02/12 01:46, , 2F
02/12 01:46, 2F
推
02/12 02:54, , 3F
02/12 02:54, 3F
→
02/12 14:12, , 4F
02/12 14:12, 4F
→
02/12 14:12, , 5F
02/12 14:1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5
5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