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魔魔的「慢工出細活」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慢慢想)時間16年前 (2010/02/12 01:3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原文恕刪XD 看到這篇文章深有同感 我做事真的還蠻慢的 然後每次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步驟跟方法 之前學校要做創意進場, 我是康樂股長,明明只要負責想就好 為什麼也要動手做 = = 做得要死要活的東西被否定或被嫌棄就會自暴自棄XD 途中一度全部丟下罷工.. 不過後來還是默默的繼續做,但是很多都不想說了 是最後自己真的沒辦法了會交代給別人做 卻又覺得給別人做又不是很放心 就會發現... 1.別人做的真的沒有我做得漂亮 (得意) 2.別人做得又快又漂亮, 就會覺得自己真的不厲害還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3.很多步驟都是多餘的 慢工出細活的步驟 1+2+3 = 快人快手1+3 結果一樣 但是又再下一次還是繼續我的慢工出細活XD 摁.. 結論是 做不好會自暴自棄 (誤) --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 直走或轉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4.243

02/12 01:42, , 1F
我也常被我家那隻嫌做事慢+龜毛 = =
02/12 01:42, 1F

02/12 01:46, , 2F
唉唉~"~ 明明我以為我很快了說xD
02/12 01:46, 2F

02/12 02:54, , 3F
真的會自暴自棄!!!
02/12 02:54, 3F

02/12 14:12, , 4F
哈 我也是會不放心交給人家做 就算交給
02/12 14:12, 4F

02/12 14:12, , 5F
其他人做 最後結果會自己再審視一次><
02/12 14:12, 5F
文章代碼(AID): #1BT41_h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T41_h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