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魔魔的「慢工出細活」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超推原PO提出的話題與想法. 我自己也是慢活一族 只有吃和騎車算的上快. 其他都被嫌慢XDD. 在以前念書時,慢、細心是優點,可以讀到每個重點或者耐心解題. 然而出社會工作後~就不再那麼簡單了. 可能跟想太多的習慣也有關係. 設計 或 寫稿 等等做很多事情都容易卡住 就停滯了. 必須等待靈感或查詢更
(還有209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XD. 看到這篇文章深有同感. 我做事真的還蠻慢的. 然後每次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步驟跟方法. 之前學校要做創意進場,. 我是康樂股長,明明只要負責想就好. 為什麼也要動手做 = =. 做得要死要活的東西被否定或被嫌棄就會自暴自棄XD. 途中一度全部丟下罷工... 不過後來還是默默的繼續做,但是
(還有135個字)
內容預覽:
一般來說,. 對於魔魔的工作態度敘述,. 通常會以「勤奮、確實」作為基調。. 也有部分的分析認為,. 魔魔具有「慢」的特質。. 對於「慢」這個詞的固有解釋,. 相信魔友多半已有基本認知。. 那麼,為什麼這次又要來講「慢工出細活」?. 也就只是想幫板友更加認識、善用自己的「慢」而已。. 1.「慢」不是
(還有11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