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我跟他前女友吵架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miniofra (迷你歐芙菈)時間14年前 (2011/10/25 23:53)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alice110476 (一個人就好)》之銘言:
: ※ 引述《metalgirl622 (Reini)》之銘言:
: : 巨蟹座真的會這樣耶...
: : 我家的金牛男友也很愛吃醋(他自己跟我說的XD)
: : 有幾次看到他因為我的異性朋友或者EX而有點悶悶的時候
: : 我也覺得那樣子的他很可愛(我是巨蟹女生)
: : 因為很可愛 當然也就會笑笑的安撫對方 畢竟自己本來就沒做錯事
: : 反而會因為對方很在乎我 而覺得心暖暖的*^^*
: : 我常覺得巨蟹座如果很多事情都覺得另一半很可愛
: : (像是生氣 出糗 睡得跟豬一樣 嘟嘴....)
: : 應該就是很愛很愛對方 才會怎麼樣都覺得很順眼吧XD
: 我前陣子也是為了前女友跟我男朋友吵架,前女友明明就分手快半年了,
:最近卻ㄧ直打電話來,藉口說什麼東西要還給他,還不止ㄧ次,
:我的想法是幹嘛不ㄧ次還完,要兩次三次!!!
:結果有ㄧ次他又打來剛好我在旁邊,我男朋友不敢說是前任打的,
:但我跟本就看的出來也聽的出來,我真的是火大,就傳簡訊問他,
:到底ㄧ直打給我男朋友有事嗎?,結果那女的居然兇我欸,
:還用很可怕的聲音對我吼"你意思是我以後都不能打給他嗎!!!!",
↑↑↑↑↑
就像我遇到蟹豬豬前女友一樣 針對這問題你也可以理直氣壯+理所當然的回他
"是阿 !! 妳有蠢到連這道理都還要我來教妳嗎 !!!"
: 最機車的是,他居然還跟我男朋友說我罵她,明明我才是被罵的人欸,
:前女友真的是最討厭的生物了
勾勾纏的前女友 心理想的永遠只有一件事!!!
就是想看你們吵架
因此吵到分手就再好不過了!! 所以當然千方百計使出挑撥離間之計
林凡的"這樣愛你好可怕" 根本就是前女友之歌阿~!!
但許多前女友根本就不是這麼癡情
死命搞破壞只是抱著"就算我不愛了 還是不想給別人"這種感覺~
蟹豬豬的前任就是這樣 甩了他去找別人 知道他有了新對象就回來勾勾纏
甚至還因此對蟹豬豬罵過三字經 說他背叛她
但他們明明就分手了 而且還是她因為有第三者才提的!!
難道覺得別人都該死心蹋地的為她當王寶釧嗎="=
跟前女友PK 讓她知道妳因為她生氣妳就輸了阿~~~~
雖然我也氣得要命 但傳出的訊息還是要努力故作鎮定一下XDD
題外話 其實也不是所有前女友都這麼壞
我也遇過 在我跟我當時的男友面前 很大方而且感覺得出來她是真心
對我前男友說 覺得我是個很好的女孩 要他好好珍惜我 希望我們可以幸福
但這種物種的前女友是少之又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98.245
推
10/26 01:19, , 1F
10/26 01:1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21
30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