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我跟他前女友吵架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iofra (迷你歐芙菈)時間14年前 (2011/10/25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就像我遇到蟹豬豬前女友一樣 針對這問題你也可以理直氣壯+理所當然的回他. "是阿 !! 妳有蠢到連這道理都還要我來教妳嗎 !!!". 勾勾纏的前女友 心理想的永遠只有一件事!!!. 就是想看你們吵架. 因此吵到分手就再好不過了!! 所以當然千方百計使出挑撥離間之計. 林凡的"這樣愛你好
(還有25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ice110476 (一個人就好)時間14年前 (2011/10/23 01:0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前陣子也是為了前女友跟我男朋友吵架,前女友明明就分手快半年了,最近卻ㄧ直打電話來,藉口說什麼東西要還給他,還不止ㄧ次,我的想法是幹嘛不ㄧ次還完,要兩次三次!!! 結果有ㄧ次他又打來剛好我在旁邊,我男朋友不敢說是前任打的,但我跟本就看的出來也聽的出來,我真的是火大,就傳簡訊問他,到底ㄧ直打給我男朋友
(還有108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talgirl622 (Reini)時間14年前 (2011/10/21 0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巨蟹座真的會這樣耶.... 我家的金牛男友也很愛吃醋(他自己跟我說的XD). 有幾次看到他因為我的異性朋友或者EX而有點悶悶的時候. 我也覺得那樣子的他很可愛(我是巨蟹女生). 因為很可愛 當然也就會笑笑的安撫對方 畢竟自己本來就沒做錯事. 反而會因為對方很在乎我 而覺得心暖暖的*^^*. 我常覺得

推噓21(21推 0噓 9→)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iofra (迷你歐芙菈)時間14年前 (2011/10/19 23: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星座是:水瓶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其實沒什麼問題 只是今天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氣的對象不是蟹豬豬 是他那萬惡前女友. 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臭必區!!="=. 所以這是篇怒罵前女友的發洩文.........>"<. 事情是這樣...... 今天蟹豬豬跑來我
(還有22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