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我跟他前女友吵架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迷你歐芙菈)時間14年前 (2011/10/19 23:44), 編輯推噓21(2109)
留言3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水瓶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其實沒什麼問題 只是今天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氣的對象不是蟹豬豬 是他那萬惡前女友 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臭必區!!="= 所以這是篇怒罵前女友的發洩文.........>"< 事情是這樣..... 今天蟹豬豬跑來我的小套房陪我 晚餐前蟹豬豬說他要蹲廁所 因為房間很小 我坐在床上看電視 他就開著廁所門邊ㄜ便便邊跟我一起看電視聊天(羞) 突然他的手機有人用APP找他 是前女友 我跟蟹豬豬說"前女友APP你了!!!我要跟她講話了喔" 蟹豬豬 "喔 隨你阿" 於是戰火就開始了 說戰火也不是 實在是那貝戈戈太嗆!! ="= EX "吃飯沒阿~" 我 "他在上廁所 請問你有事嗎" EX "喔 你是他女友阿" 我 "當然" EX "怎麼 我要找我舊情人聊天還要經過你核准嗎" ↑↑↑↑↑↑ (我的怒氣被那必區的這句話完全激起!!!! 我還把手機拿去廁所給蟹豬豬看 說"你看喔你看喔!!是這必區先挑釁我的 老娘現在要來跟她吵架了") 我 "說廢話嗎? 因為他現在是我的 不是你的" EX "原來你是控制狂喔" 我 "是阿 要你管" EX "這麼沒風度 妳不知道我跟他關係匪淺嗎 表妹" (最後那句"表妹" 我想問問有多少人知道是什麼意思~!!!! 因為他X的我竟然聽不懂 是我男友跟我解釋我才懂 意思是在嘲諷我現在用的是她用過的男人!!!!!!!! ) 這時蟹豬豬做完大事 跑到我旁邊坐下來看了 我 "他本人現在在我旁邊了 有什麼話你說阿" EX (馬上轉換口氣) "我可是很大方 真心祝你們幸福的ㄟ" 我 "少口是心非 要祝我們幸福那就滾遠點阿 妳這過去式" 然後她就不講話了.........但卻馬上打蟹豬豬的亞太 打了兩通蟹豬豬沒接到 我叫他回電 在我面前回電給她叫她不要再來煩了 蟹豬豬叫我打 通了再給他 第一通我打過去 她聽到我聲音馬上掛掉 第二通我又打 這臭X子開始裝忙 一接起來"ㄟ我現在很忙ㄟ~"又馬上掛掉 我整個氣翻了 ..... 腦充血到手都冰了 拿著他的SII手寫APP 一直寫不出我要的字 害我一直造口業 (為了個開心的開寫不出來 我大概什麼髒話都碎碎念出來了) 我在跟那必區吵架的時候 蟹豬豬竟然在旁邊看著我一直笑!!! 吵完之後我躺在床上跟蟹豬豬說 我氣飽了吃不下飯了 蟹豬豬走過來摸著我的臉還是一直笑 我說 "我都快氣死了 你笑什麼笑" 蟹豬豬彎下來抱著我 "好啦~我知道妳很在乎我~不要為了她生氣了咩" 這時我才發現 他笑得有夠得意!!!! 好像我為了他跟前女友極度惱怒的在爭風吃醋 讓他很開心 他竟然說看我語無倫次 好像很慌張在搓著手機的樣子很可愛 (冏!!!) 哪裡可愛!!!我氣到頭頂都要冒煙了!!! 蟹豬豬說他以為我會因為前女友這樣而跟他吵架 我說"我幹嘛跟你吵架 那必區就是存心想害我們吵架 我還對你生氣不就如她的意了嗎" 我拿著他的SII說要把前女友電話都刪掉 他同意 還把亞太也丟給我說順便 所以我全都把她先加入黑名單再刪除了 接著我們出門去吃飯 吃到一半 蟹豬豬突然說 "你應該先讓我傳個簡訊罵一下再刪的" 我"沒問題!!馬上解黑名單讓你傳一下" 所以我把其中一支電話(那必區有三支手機)解黑名單讓他傳 他大概傳了"我們都分手了妳有必要還回來這樣鬧嗎 不要再打擾我了 去顧好妳男友吧" 傳完之後我又忘了把黑名單設回去 之後蟹豬豬回家後 就在剛剛 那必區打給他了!!! 我想那必區一定認為 晚上發生這些都是我在自導自演 覺得蟹豬豬都不知情 一打來就裝可憐!!! 惡人先告狀跟蟹豬豬說 我對她很嗆 有必要這樣嗎~ 蟹豬豬跟他說"手機是我的 妳當我都瞎了沒看到對話嗎" 這必區馬上換招 說"我只是想關心你阿~~......巴拉巴拉"(想用這招讓螃蟹心軟) 還問他為什麼要把她都封鎖 之類的 細節我不是很清楚 蟹豬豬最後就直接跟她說 不要再來打擾我們了 我想說的是 這女的真的很必區 愛慕虛榮所以才把蟹豬豬甩了 蟹豬豬剛跟她交往時 還在當職業軍人 一個月四萬五薪水 還算不錯 但因為裡面的日子太苦 壓力太大所以辦退伍 退伍後為了她 很努力的在準備考警察 想讓她將來能過好日子 因為她很愛買名牌 連個MP3保護套都要買CUGGI 脖子上手上戴的一定要是蒂芬妮 每個禮拜都要吃鼎王之類的高級火鍋吃到飽 至少兩個禮拜一定要安排去哪玩 花錢如流水 月薪兩萬八 每月都月光 而且每個工作都待不到半年 蟹豬豬也說 跟她在一起兩年 吃喝玩樂就花了好幾十萬有 但就在蟹豬豬努力念書了一年後 在考試的前一天跟他提分手!! 跟他說 我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 我覺得你是一個沒有未來的人 甚至還說 "如果你還在部隊裡就好了..." "如果你考上警察我就嫁給你...." 巴拉巴拉 現實到極點的話 接著馬上跟別的有錢的男人出國去玩了...... FB上每天都在PO她又買了香奈兒的什麼 她想要蒂芬妮的什麼 金牛座的敗家女 !!!! 一開始我要蟹豬豬刪掉並封鎖她的聯絡方式 蟹豬豬說"你有這麼不相信我喔~" 我說"不是不相信你阿~ 今天你也看到了 有人會用賤招想害我們吵架 今天是我們倆都在現場 哪天你不在或我不在怎辦 這不就證明了這必區根本是個毒瘤 要是留著這毒瘤 哪天我們分手一定是因為她" 於是他同意讓我把她的聯絡方式全部消滅....... 我真是氣瘋了阿 今天晚上 但蟹豬豬臉上那得意的笑容 從我跟那必區吵架開始 到吃飯 到回家前 都沒有消失過 只能說 對於這件事 他的反應還真讓我出乎意料...= = 萬惡的前女友 惡靈快退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0.105

10/19 23:51, , 1F
看到妳這麼在乎他當然高興阿 前女友對他來說沒什麼
10/19 23:51, 1F

10/19 23:57, , 2F
你整個大贏特贏阿! 不用氣~~ ^_^
10/19 23:57, 2F

10/20 00:00, , 3F
這個故事看起來好可愛喔XDDD,推妳對男友的理性跟妳們的感
10/20 00:00, 3F

10/20 00:01, , 4F
情,祝妳們幸福喔XDDDD~~~~
10/20 00:01, 4F

10/20 00:13, , 5F
標題應該是"閃光"的!!! 我的可魯呢XD
10/20 00:13, 5F

10/20 00:13, , 6F
妳超可愛的
10/20 00:13, 6F

10/20 00:31, , 7F
這篇滿閃的XD,不過看到這樣的舉動我也會覺得可愛
10/20 00:31, 7F

10/20 00:59, , 8F
好閃歐XDD 真可愛(腦補中)生氣的臉拿著手機戳戳戳XDD
10/20 00:59, 8F

10/20 01:05, , 9F
很棒啦XD~要幸福的過唷!....題外,我也超討厭前任的
10/20 01:05, 9F

10/20 01:18, , 10F
爽度是很高沒錯....但是總覺得那邊怪怪的
10/20 01:18, 10F

10/20 01:20, , 11F
齁齁~我也超級討厭前任的 劈腿結婚後 來送餅去我男朋友家
10/20 01:20, 11F

10/20 01:20, , 12F
吼~~~~超級不爽 萬惡前任 快退散~~
10/20 01:20, 12F

10/20 01:23, , 13F
CO大是說他怪怪的還是我怪怪的@@??
10/20 01:23, 13F

10/20 01:59, , 14F
XD 送餅唷?是想賺禮金亂炸吧~我這邊是前任寄信來恭喜他交
10/20 01:59, 14F

10/20 02:00, , 15F
新任,明明當初分手她分得超難看還撕破臉的
10/20 02:00, 15F

10/20 03:03, , 16F
題外話~敗不敗家跟星座沒關係吧!你生氣應該是很可愛吧XD
10/20 03:03, 16F

10/20 08:22, , 17F
標題有錯 應該是- [閃光]我把他前女友打趴了! o.o
10/20 08:22, 17F

10/20 08:50, , 18F
真的很可愛 XD
10/20 08:50, 18F

10/20 09:04, , 19F
原po消消氣齁~對蟹男來說~妳一整個大贏那個必區啊~他笑
10/20 09:04, 19F

10/20 09:05, , 20F
是因為他覺得你連生起氣來都好可愛~怎麼會讓他這麼好運
10/20 09:05, 20F

10/20 09:05, , 21F
挑到這麼可愛的你~話說我家那隻看我生氣時也很愛笑= ="
10/20 09:05, 21F

10/20 09:27, , 22F
現實的女生 巨蟹不會想要吧 = =
10/20 09:27, 22F

10/20 09:32, , 23F
可能單單只是我不喜歡比較前任和後任吧~不想接直接掛掉
10/20 09:32, 23F

10/20 09:32, , 24F
就好囉~省的原PO還要那麼生氣~
10/20 09:32, 24F

10/20 09:35, , 25F
原PO也賺到甜蜜的安慰! 算是最大的收穫了 加油耶
10/20 09:35, 25F

10/20 12:56, , 26F
覺得很可愛+1....然後看到我家那隻因為我吃醋也會露出得意的
10/20 12:56, 26F

10/20 12:57, , 27F
微笑...+1 XDDD
10/20 12:57, 27F

10/20 15:52, , 28F
嗯嗯 幹的好!~
10/20 15:52, 28F

10/20 19:27, , 29F
實在可以說原PO的男友運氣真的是太好了= =+
10/20 19:27, 29F

10/23 16:03, , 30F
為什麼我覺得這隻蟹男非長腦殘
10/23 16:03, 30F
文章代碼(AID): #1Edl1fR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dl1fR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