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我跟他前女友吵架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一個人就好)時間14年前 (2011/10/23 01:0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metalgirl622 (Reini)》之銘言: : 巨蟹座真的會這樣耶... : 我家的金牛男友也很愛吃醋(他自己跟我說的XD) : 有幾次看到他因為我的異性朋友或者EX而有點悶悶的時候 : 我也覺得那樣子的他很可愛(我是巨蟹女生) : 因為很可愛 當然也就會笑笑的安撫對方 畢竟自己本來就沒做錯事 : 反而會因為對方很在乎我 而覺得心暖暖的*^^* : 我常覺得巨蟹座如果很多事情都覺得另一半很可愛 : (像是生氣 出糗 睡得跟豬一樣 嘟嘴....) : 應該就是很愛很愛對方 才會怎麼樣都覺得很順眼吧XD 我前陣子也是為了前女友跟我男朋友吵架,前女友明明就分手快半年了,最近卻ㄧ直打電話來,藉口說什麼東西要還給他,還不止ㄧ次,我的想法是幹嘛不ㄧ次還完,要兩次三次!!! 結果有ㄧ次他又打來剛好我在旁邊,我男朋友不敢說是前任打的,但我跟本就看的出來也聽的出來,我真的是火大,就傳簡訊問他,到底ㄧ直打給我男朋友有事嗎?,結果那女的居然兇我欸,還用很可怕的聲音對我吼"你意思是我以後都不能打給他嗎!!!!", 最機車的是,他居然還跟我男朋友說我罵她,明明我才是被罵的人欸,前女友真的是最討厭的生物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Z7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7.182

10/23 01:02, , 1F
原諒我的排版..用手機回的文:'(
10/23 01:02, 1F

10/23 01:14, , 2F
怨念好深0.0......
10/23 01:14, 2F

10/23 02:09, , 3F
說清楚是前女友還是妳男友的前女友喔...
10/23 02:09, 3F

10/23 09:24, , 4F
(............我也是人家的前女友)
10/23 09:24, 4F

10/23 12:23, , 5F
你就回嗆她啊,說對啊!老娘不爽,你就都不能打!看她說什
10/23 12:23, 5F

10/23 12:23, , 6F
麼?她跟你男友說你罵她,你也可以說她罵你啊!
10/23 12:23, 6F

10/25 05:46, , 7F
有些前女友真的是令人作噁
10/25 05:46, 7F

10/26 00:26, , 8F
真的!!尤其是男友不敢說是前女友打的會讓人更火!!!
10/26 00:26, 8F
文章代碼(AID): #1EelRRpT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elRRpT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