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我跟他前女友吵架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metalgirl622 (Reini)時間14年前 (2011/10/21 03:42)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 8人參與討論串2/4 (看更多)
巨蟹座真的會這樣耶...
我家的金牛男友也很愛吃醋(他自己跟我說的XD)
有幾次看到他因為我的異性朋友或者EX而有點悶悶的時候
我也覺得那樣子的他很可愛(我是巨蟹女生)
因為很可愛 當然也就會笑笑的安撫對方 畢竟自己本來就沒做錯事
反而會因為對方很在乎我 而覺得心暖暖的*^^*
我常覺得巨蟹座如果很多事情都覺得另一半很可愛
(像是生氣 出糗 睡得跟豬一樣 嘟嘴....)
應該就是很愛很愛對方 才會怎麼樣都覺得很順眼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248.65
→
10/21 08:55, , 1F
10/21 08:55, 1F
→
10/21 08:56, , 2F
10/21 08:56, 2F
推
10/21 09:24, , 3F
10/21 09:24, 3F
推
10/21 11:11, , 4F
10/21 11:11, 4F
→
10/21 13:49, , 5F
10/21 13:49, 5F
推
10/21 14:57, , 6F
10/21 14:57, 6F
推
10/21 19:07, , 7F
10/21 19:07, 7F
推
10/25 02:50, , 8F
10/25 02:50, 8F
推
10/25 11:47, , 9F
10/25 11:47,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30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