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我跟他前女友吵架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Reini)時間14年前 (2011/10/21 03:4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巨蟹座真的會這樣耶... 我家的金牛男友也很愛吃醋(他自己跟我說的XD) 有幾次看到他因為我的異性朋友或者EX而有點悶悶的時候 我也覺得那樣子的他很可愛(我是巨蟹女生) 因為很可愛 當然也就會笑笑的安撫對方 畢竟自己本來就沒做錯事 反而會因為對方很在乎我 而覺得心暖暖的*^^* 我常覺得巨蟹座如果很多事情都覺得另一半很可愛 (像是生氣 出糗 睡得跟豬一樣 嘟嘴....) 應該就是很愛很愛對方 才會怎麼樣都覺得很順眼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248.65

10/21 08:55, , 1F
我就是那個常被笑的家眷~每次我哭或生氣或不爽~他都在
10/21 08:55, 1F

10/21 08:56, , 2F
旁邊笑的很開心...Orz...先笑五分鐘後再來安慰我>"<
10/21 08:56, 2F

10/21 09:24, , 3F
我的另一半也是牛男耶~~
10/21 09:24, 3F

10/21 11:11, , 4F
原來牛蟹配還不少XD
10/21 11:11, 4F

10/21 13:49, , 5F
在旁邊笑是因為在自爽的樂不可抑啊!
10/21 13:49, 5F

10/21 14:57, , 6F
自爽(嘿嘿嘿= =+
10/21 14:57, 6F

10/21 19:07, , 7F
看完有點鼻酸的大力點頭表示同意!!!!我是巨蟹^^
10/21 19:07, 7F

10/25 02:50, , 8F
我家的牛牛也老是吃醋到一個不行XD 可是好可愛~~~
10/25 02:50, 8F

10/25 11:47, , 9F
大推同意,我家牛吃醋會一直撒嬌超可愛的>"<
10/25 11:47, 9F
文章代碼(AID): #1Ee7cHq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e7cHq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