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失去自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敏敏克其爾)時間14年前 (2012/03/14 17:4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總是不停的為自己打氣 努力讓自己能不那麼沮喪 然而 卻不停滯留在過去所有的畫面 很傻 但卻無法控制腦內的運轉 無法控制想著一個人的心情 理性說:他已經不愛你了 對方也明說著"不愛了" 但當要真的接受不被愛這件事 很難 網友推薦"失戀33天" 看了 覺得自己像黃小仙一樣被愛情拋棄了 開始倒數自己的33天 然 我的33天再加上33天在33天 很想知道 真正雲淡風輕是哪一天 心理周旋著一個不愛你的人真是件挺痛苦的差事 有時想祝福有時因為恨又想著詛咒 但不管做任何事 重點是那個人都不會再回頭 想想 何必呢 總跟自己過不去 分合六年了 年輕歲月也在這六年中逐漸枯萎 不知道是真的那麼愛著這個人 還是因為不甘心陪著殞落的年華 我想到了雲淡風輕的那一天應該也不會有答案 人的心若能那麼好意測 我想也不會有那麼多的痛苦 又要開始倒數我的33天了 沒有人可以給我解決失戀的時間表 只有在不停的倒數中撫平傷痛 但我想 那天一定會到來的 在這過程中 對自己好些 求婚的場面不要看 路上甜蜜的情人相擁也速速通過 否則眼淚不知又要崩提到泛濫 加油吧 失戀不可怕 可怕的是放棄愛自己 加油吧 顛簸崎嶇的人生道路 ※ 引述《aceting (一個人好好玩)》之銘言: : 當你很愛一個人 就會不知不覺為他犧牲 : 等到他離開了 你會發現 失去的 不只是一個人 : 而是兩個人 因為 你連自己都失去了 : 愛情 像是一場賭注 不確定性越高 你就會越想要往裡鑽 : 其中的回饋 讓你以為 幸福就是如此 : 如果慢慢倒帶 有沒有想過 其實 應該在何時 就該喊停? : 還是 原本就不應該開始 : 我的一段感情 已經論及婚嫁 : 一開始 我就確定 我深愛著他 : 有些人 你就是知道 跟他在一起 tone調對 看著他自在 舒服 : 但他 是不是這樣想呢? 他告訴我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他無法一開始就說愛 : 經歷了一年半的相處磨合 雙方都以長遠來做計劃 : 但總是會吵架 一吵就互不相讓 兩敗俱傷 : 好的時候很好 吵起來 很讓人抓狂 : 終於 對方想放手了 確定放手以後 他海闊天空 如釋重負 : 而我 卻在原地不斷悲傷 : 我無從得知 他是不是從來都不愛我 只是條件式的知道我很好 : 某些點很適合結婚 但某些點很不適合相處 : 很想挽回 但對方的心意已決 態度很冷淡 : 想挽回的 到底是過去 還是未來的憧憬 : 談論的未來太多了 交集太多了 生活要重組不容易 : 你以為只是磨合的點 對方卻覺得再也無法忍受 : 相愛 是兩個人一起決定的事 但分開 只需要一個人的決定就可以了 : 而我 只能接受 然後 想辦法展開所謂的新生活 : 不斷的告訴自己 下一個會更好 他其實沒有這麼好 : 這些 都需要時間吧 畢竟用情太深 很難一下子釋懷 : 失戀的感覺 真的很奇妙 : 就像是明知道的情緒 但卻無法擺脫 : 唯一可以治癒的藥 就是交給時間 : 期間 你會痛苦 空白 想念 沮喪 甚至是失去生活 失去重心 : 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 而後 會很想要重生 反反覆覆 有時快樂 以為已經痊癒 : 有時又陷入無名的悲傷當中 無可自拔 : 一次次拉回自己 又向下沉淪 但震盪的幅度越來越小 : 等到雲淡風輕的時候 找回一個人的生活 : 再回頭看看這一段自以為刻苦銘心的戀情時 : 也只是一種淡淡的遺憾 : 期許 平凡的 找到珍惜彼此 不會互相傷害的真愛 : 在這之前 努力 將自己調整到可以愛人 也可以被愛的成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37.247

03/14 18:03, , 1F
旁人看來的鑽牛角尖 是因為 真的愛過! 過了 先愛自己吧
03/14 18:03, 1F
文章代碼(AID): #1FO6VL-E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9
3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1
1
19
33
文章代碼(AID): #1FO6VL-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