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失去自我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eting (一個人好好玩)時間14年前 (2012/03/22 14: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失去他以後 失去自己以後. 他 不會回來了 過去的記憶還在 現在缺了一塊 未來 不再有交集. 能夠重新來的 只有自己. 我開始 跟很多人說話 無論是老朋友或是新朋友. 開始 看很多文章(重新看了版上精華的文章 很有用). 開始 想想自己 自己曾經喜歡過什麼 卻因為這段感情遺忘了. 偶爾小小放縱自己
(還有78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jen (敏敏克其爾)時間14年前 (2012/03/14 17: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總是不停的為自己打氣. 努力讓自己能不那麼沮喪. 然而 卻不停滯留在過去所有的畫面. 很傻 但卻無法控制腦內的運轉. 無法控制想著一個人的心情. 理性說:他已經不愛你了. 對方也明說著"不愛了". 但當要真的接受不被愛這件事 很難. 網友推薦"失戀33天". 看了 覺得自己像黃小仙一樣被愛情拋棄了.
(還有267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14→)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eting (一個人好好玩)時間14年前 (2012/03/14 16: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你很愛一個人 就會不知不覺為他犧牲. 等到他離開了 你會發現 失去的 不只是一個人. 而是兩個人 因為 你連自己都失去了. 愛情 像是一場賭注 不確定性越高 你就會越想要往裡鑽. 其中的回饋 讓你以為 幸福就是如此. 如果慢慢倒帶 有沒有想過 其實 應該在何時 就該喊停?. 還是 原本就不應該開始
(還有6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