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失去自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一個人好好玩)時間14年前 (2012/03/22 14:2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失去他以後 失去自己以後 他 不會回來了 過去的記憶還在 現在缺了一塊 未來 不再有交集 能夠重新來的 只有自己 我開始 跟很多人說話 無論是老朋友或是新朋友 開始 看很多文章(重新看了版上精華的文章 很有用) 開始 想想自己 自己曾經喜歡過什麼 卻因為這段感情遺忘了 偶爾小小放縱自己 縱使不能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 不能放棄所有的生活模式 還是要勇敢的嘗試些小叛逆 小驚喜 生活 就像重新學習適應 從來沒有記憶小孩學步的艱辛 但 生活就像小孩學步一樣 全新 一步步 小心翼翼的學習著 夜裡 還是會抽蓄 他 像是小精靈般的 繃繃繃出現在各個角落 小細節裡 或許是一個小東西 一個節日 一張相片 一首歌 一個背影...... 掀起一陣陣漣漪 但我發現 我越來越常獨立思考 陷入黑洞的頻率與時間越來越少 甚至為這些細微的進步喝采 自己 真的很了不起 除了時間 自己才是自己的良藥 找回自己 很重要 失戀 用很多種方式理由呈現 使人傷心的過程卻都是這樣大同小異 真的非常神奇 當初 他喜歡的是"我" 而不是變成"他的我" 無論愛與不愛 人跟人相處 都不應該把自己交給別人 這種陳腔濫調 卻是在我分手後才徹底體會到 才不會在分手後 忽然可笑的大喊: 我到底那裏來的沒自信! 愛一個人可以全心全意為了對方 但不是傷害自己 失去自己 縱使這個階段 要做的真的是切除所有對他有的聯繫 在還沒有爬起來之前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聽情歌 斷了所有可以看到他的方式 重新開始 但我現在也敢偷偷的坐回時空機 想想還沒跟他在一起前的他 那個性真的是我喜歡的嗎? 我們真的沒問題嗎? 在一起時的問題 真的如同失戀後的覺悟一般 可以避免的掉嗎? 甚至 開始釋懷 開始感激 這一段路 他給我的幸福 我想 他走了 我釋懷了 縱使今後不復存在 但 當時的我 真的很幸福 我要謝謝自己 放過了我自己 也重新找回自己 我還是哭了 但是 是勇敢的哭 有人說過 很喜歡妳燦爛的微笑嗎? 再一次 展現那樣像太陽溫暖般的笑容吧! -- 220 除了本身以外的因數有:1, 2, 4, 5, 10, 11, 20, 22, 44, 55, 110 284 除了本身以外的因數有:1, 2, 4,71,142 而 220=1+2+4+71+142 284=1+2+4+5+10+11+20+22+44+55+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5.182

03/22 20:35, , 1F
好羨慕原PO... 好希望 也可以這樣的釋懷~~
03/22 20:35, 1F

03/22 21:39, , 2F
你可以看我前一篇 其實我還沒有全好 我只知道 我正在好!
03/22 21:39, 2F

03/22 21:39, , 3F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03/22 21:39, 3F

03/27 02:34, , 4F
原po加油!我也加油!不要再重複昨天的悲傷><
03/27 02:34, 4F
文章代碼(AID): #1FQiMdzz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QiMdz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