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對我太好所以我要分手
其實,不管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說再多再合理,它都只是個藉口
"一個我不願再繼續愛你/妳的藉口"
但我實在很不能接受用"你對我太好,我配不上你"來當理由
不是每個人都能平心靜氣的看待分手這件事
用這種理由來拋棄對方,無疑給對方一個錯誤的思維
像原po就會開始自我懷疑:難道是我對她太好才會失去她的?
或許會想那下一次戀愛,我一定不要重覆這樣的錯誤
但她想離開的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我倒比較願意相信是見異思遷
而有多少人能很勇敢的承認自己犯了這種錯誤呢?
如果是這樣,分手時把問題推給對方~告訴對方是他太好,自己不配
這種行為不是太狡滑了嗎?
請好好想想~不要只單純聽對方的說辭~
要再觀察一陣子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她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倘若她真是愛上別人,你還想要挽回嗎?
※ 引述《williamkun (快樂的天堂)》之銘言:
: 最近女友跟我提分手
: 我問她甚麼原因要和我分手
: 她竟然說我對她太好了,她配不上我
: 這個理由我無法接受,
: 到現在還是很難過,但又不知道要如何挽回這段感情
: 想問板上的女生,難道對妳們好也是種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98.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