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對我太好所以我要分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韻)時間14年前 (2012/02/29 19: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不管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說再多再合理,它都只是個藉口 "一個我不願再繼續愛你/妳的藉口" 但我實在很不能接受用"你對我太好,我配不上你"來當理由 不是每個人都能平心靜氣的看待分手這件事 用這種理由來拋棄對方,無疑給對方一個錯誤的思維 像原po就會開始自我懷疑:難道是我對她太好才會失去她的? 或許會想那下一次戀愛,我一定不要重覆這樣的錯誤 但她想離開的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我倒比較願意相信是見異思遷 而有多少人能很勇敢的承認自己犯了這種錯誤呢? 如果是這樣,分手時把問題推給對方~告訴對方是他太好,自己不配 這種行為不是太狡滑了嗎? 請好好想想~不要只單純聽對方的說辭~ 要再觀察一陣子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她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倘若她真是愛上別人,你還想要挽回嗎? ※ 引述《williamkun (快樂的天堂)》之銘言: : 最近女友跟我提分手 : 我問她甚麼原因要和我分手 : 她竟然說我對她太好了,她配不上我 : 這個理由我無法接受, : 到現在還是很難過,但又不知道要如何挽回這段感情 : 想問板上的女生,難道對妳們好也是種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98.9
文章代碼(AID): #1FJWmh42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JWmh4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