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你對我太好所以我要分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enkmj (韻)時間14年前 (2012/02/29 19: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不管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說再多再合理,它都只是個藉口. "一個我不願再繼續愛你/妳的藉口". 但我實在很不能接受用"你對我太好,我配不上你"來當理由. 不是每個人都能平心靜氣的看待分手這件事. 用這種理由來拋棄對方,無疑給對方一個錯誤的思維. 像原po就會開始自我懷疑:難道是我對她太好才會失去
(還有103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3→)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lliamkun (快樂的天堂)時間14年前 (2012/02/26 22: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女友跟我提分手. 我問她甚麼原因要和我分手. 她竟然說我對她太好了,她配不上我. 這個理由我無法接受,. 到現在還是很難過,但又不知道要如何挽回這段感情. 想問板上的女生,難道對妳們好也是種錯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58.2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