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太好所以我要分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快樂的天堂)時間14年前 (2012/02/26 22:38),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女友跟我提分手 我問她甚麼原因要和我分手 她竟然說我對她太好了,她配不上我 這個理由我無法接受, 到現在還是很難過,但又不知道要如何挽回這段感情 想問板上的女生,難道對妳們好也是種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58.231

02/26 22:53, , 1F
藉口而已
02/26 22:53, 1F

02/26 22:53, , 2F
藉口而已~...
02/26 22:53, 2F

02/27 00:05, , 3F
真的只是藉口...|||
02/27 00:05, 3F

02/27 00:22, , 4F
不久她就會有個你覺得對她不好的人出現,然後你就知怎麼了!
02/27 00:22, 4F

02/27 01:57, , 5F
之後被家暴回來找你 記得說你對我太差了 你配不上我
02/27 01:57, 5F

02/27 03:10, , 6F
也許她喜歡壞壞的男生?
02/27 03:10, 6F

02/27 09:49, , 7F
對她好還不好? 那他一定是做了甚麼對不起你的是使她愧疚
02/27 09:49, 7F

02/27 18:03, , 8F
就像她曾經跟我說:就是因為太過美好 所以不像真的
02/27 18:03, 8F

02/27 19:17, , 9F
藉口啦~她是不愛你了~
02/27 19:17, 9F

02/28 00:35, , 10F
拍拍 這種遲早變成FB上抱怨沒好男人的剩女
02/28 00:35, 10F

02/28 02:31, , 11F
百分之百是變心了哦
02/28 02:31, 11F

02/28 04:28, , 12F
老話一句,當你很愛他的時候,他就沒那麼愛你了
02/28 04:28, 12F

02/29 00:01, , 13F
藉口而已
02/29 00:01, 13F

03/01 22:50, , 14F
不一定是藉口吧
03/01 22:50, 14F

03/03 01:47, , 15F
九成九是變心,但又怕傷害你,而且自己也有罪惡感..不過仍
03/03 01:47, 15F

03/03 01:47, , 16F
是藉口無誤
03/03 01:47, 16F
文章代碼(AID): #1FIaG2An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IaG2A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