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這樣算公主病嗎?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1推 0噓 8→)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mpa (光芒)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板上各位大大對於公主病的定義在於甚麼. 我自己也是習慣約會吃完飯自己先結掉. 我也不太喜歡那種 我還差10塊的那種感覺. 之前跟女友在一起吃飯時我都會習慣把帳結一結. 而他呢? 可能會幫我注意一些瑣事 又或是大賣場有啥特價品我愛吃的會幫我買. 主動幫我分攤水電費等等. 其實重點在於甚麼 在於
(還有94個字)

推噓-99(20推 119噓 88→)留言2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9 19: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版上的鄉民都不喜歡女生要男生付錢. 其實我也不是非得要男生全部支出. 比如對方生日、特別節日 請大餐也都OK. 在金錢上我也是很願意付出的. 買名牌包給對方也都OK. 但在於平時吃飯這點. 我無法接受各付各的. 我不喜歡那種在那邊分你的多少我的多少的感覺. 那樣完全不是情侶啊. 所以我一定要男
(還有1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