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共 2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要毀滅一個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養尊處優雖然爸媽對小孩好是天性 但是我想和在座有機會成為父母的各位說. 如果你是真心為小孩好 不要事事萬項都給他好的. 這樣只是害了他而已你要是只做到這邊 肯定是相安無事. 錯誤是從下面開始的你在表達自己的感受時 完全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想過. 口氣是平靜的 但是態度是
(還有617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個很不挑的人 從小我爸媽就告訴我吃到賺到盡量吃. 不過雖然我很不挑 但是有些東西 難吃就是難吃阿.... 並不會因為有禮貌而變得好吃. 只能說你不夠聰明 把話說得太直接. 下次記得假掰一點 發文也假掰一點 就不會被噓了. 如果你需要教學文我再來教你. 有時候一堆菜 另外裝成一份便當 那味道根本就
(還有315個字)
內容預覽:
寫在前面. 目前因為這篇文章打算寫食記的有以下這些 怕被埋沒 所以提醒一下. whereangel:認真的啦,請原PO男友再買一次 我70收 吃完打食記. whereangel:好哀傷,那我+5元好了QAQ ---> $75. sexxes:你以為你說的就準? 我75收 吃完寫食記+1. ariel
(還有1136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這個問題. 比原po所敘述的情況還嚴重吧!. 我不知道妳是否把問題說"小"了. 因為內文看起來就真的是很小的事. 問題比較大的是妳的態度!. 第一是. "對於吃到不好吃食物的嫌惡感". 一般人應該都是嘴巴叨叨念. 但還是會盡量吃完,除非真的難吃到難以下嚥(我想男友會體諒). 只是問題說,別人覺得
(還有117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