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共 2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純粹覺得問題不是出在味覺,是禮貌跟同理心的問題。. 就像我不喜歡吃榴槤,不喜歡吃茄子跟苦瓜,我也不會嫌別人吃那個很噁心或是說怎麼會有人吃那麼難吃的東西 這種話,這叫做禮貌,更何況你是自己要拿別人的東西來吃!. 而我男友媽媽也會常打苦瓜蜂蜜汁給我喝,我不喜歡苦瓜,可是都會說很好喝,謝謝他媽媽,因為這杯
(還有42個字)
內容預覽:
只是想單純就"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契合"的部分做一些分享. 當初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我根本就沒有想過會有這個問題. 因為我自以為不挑食 像是一般人不太喜歡的蔬菜類型我都很ok. (青椒苦瓜茄子芹菜......之類的). 男友也只是不吃牛而已 其他在吃的方面也隨和. 但相處久了才發現我們喜歡吃得
(還有538個字)
內容預覽:
先前你應該看過許多鄉民砲轟過你了吧. 不過我覺得你該改進的不單單只是這件事,而是你該如何學習怎做人、說話和態度!!. 我先以我的例子跟你說~. 我家從小吃素,到國中才開始吃外食吃肉,所以我覺得肉還好.菜比較好吃,但我一定要吃菜. 而我男友他嘴很挑,從小家裡也吃好穿好跟原PO你差不多,但他特愛吃牛肉,
(還有909個字)
內容預覽:
吃好的穿好的,是指食材等級還是指食材新鮮度???. 我吃的只是普通的高麗菜、普通的豬肉等等. 但我媽每天都上菜市場買新鮮食材,所以我也自認我吃得好. 我無法接受便利商店的速食,但我不會跟別人說那很難吃你也吃得下?!. 要吃的也是你,要嫌的也是你,又不是有人拿刀逼你吃. 自己要有自覺能不能接受那些食物
(還有295個字)
內容預覽:
嘴巴刁又怎樣呢?. 父母怎麼對你不是你拿來要求別人的好藉口吧. 難道其他隨和的人就都在家被父母虐待或天生命賤嗎?. 當你無法自己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要別人來供養時,. 入境隨俗就是基本道理,. 因為你的父母沒有隨時跟在你身邊,. 你也不能期望每個人都要學你父母怎麼對你。. 我很想知道你怎不交一個嘴一樣
(還有90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