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共 21 篇文章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shadow (彤影)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吃好的和不會自立無法承受挫折是兩回事情. 吃好的和嫌棄別人也是兩回事情. 我自己非常挑吃,所以乾脆自己煮,難道自己煮飯的人比較不能自立?. 如果一定要在外面吃,又不能自己選擇店家的情況. 主辦人自己說不好吃之前我絕對不講話. 頂多選一樣勉強還可以吃的不要餓到,別人問就說頭痛不想吃. 原po的情況我也
(還有40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yofdays (鴌雕)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有些人就是舌頭比較敏銳,比較容易感受到細膩的味道,. 有些人就是沒辦法感受出來。. 這個比較重要的是要怎麼做人吧。. 就每個人都不希望有人批評自己的父母一樣,. 退五十步不要說得太尖銳,. 像是「這味道好有趣,第一次吃到。」. 或是「這個有加____嗎,這樣加
(還有13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8→)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ma5 (cadomo)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父母是廚師,. 也很愛吃很會吃,. 雖然家境普通但美食還是吃不少,. 我也認為好吃和價錢未必相關,. 平常最喜歡吃生煎包紅豆餅,(不用腦補我看不起生煎包紅豆餅謝謝^_^). 但是,. 難吃或者感覺很髒的食物(例如混在一起),. 對我來說挺難以下嚥的…. 不過如果吃別人的或去別人家總不好嫌棄,. 學
(還有209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17→)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rpe (小風)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 我本身是一個很不挑吃的人,. 雖然不到什麼都吃,但就是對食物不是很敏感,. 最近才比較會分"煮太老的牛肉片"跟"鮮嫩的涮牛肉片"有啥不同,. 所以每次要聚餐幹麻,朋友問說要吃什麼,我都不敢推薦。. (被嫌到爆的爭鮮我也覺得ok啊~~~~只是品質不是很固定 XD). 前陣子又有朋友要聚餐,但
(還有93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rsky0107 (星空)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果然是家境不錯才有的想法. 你知道有些人能有一頓飽餐就很幸福了嗎?. 其實你沒有錯,錯在你不會處理人與人相處的問題. 我認為你們家應該很注重食物品質,比較會去在意食物的健康. 外面有些便當的確口味偏重,甚至有些烹煮的方式有爭議. 我就吃過夾三個肉,很多菜的便當只要65,但是總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怪味.
(還有1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