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走路這件事(適用於兩人交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平安喜樂)時間3周前 (2026/05/17 02:05), 編輯推噓3(4112)
留言17則, 6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1g2B2pNY ] 作者: wyytwo (平安喜樂)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閒聊] 走路這件事 時間: Sun May 17 02:00:15 2026 人之所以有兩隻腳 就是學會走路 走什麼路? 對的路 回家的路 前進的路 上班的路 上學的路 不論左腳還是右腳總是往前走 一致的往前走 如果沒有一致就可能會跌倒 每個人都是如此 心想的如果不一致就會矛盾 一旦有矛盾 就不長久 容易有疑惑 那麼就很難走到終點或到下一個關卡 就是這樣 所以到底走路是一門學問 關於你開哪一道門 哪一個未來 共勉之 ------------------------------------------- 走錯路就返回重走 是可以的喔 隨時修正呀!!! -- 哥林多前書 13 : 8 愛 是 永 不 止 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3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78954419.A.5E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yytwo (101.9.35.0 臺灣), 05/17/2026 02:05:31

05/17 08:03, 3周前 , 1F
所以為啥每次只要到了重大節日 或是你那個來甚至是
05/17 08:03, 1F

05/17 08:03, 3周前 , 2F
一般的連休假期 你就要讓你男友感覺到有一股無形的
05/17 08:03, 2F

05/17 08:03, 3周前 , 3F
威壓 令他喘不過氣 還要PO文求助???
05/17 08:03, 3F

05/17 08:04, 3周前 , 4F
文章代碼(AID): #1g1fvOwc (Boy-Girl)
05/17 08:04, 4F

05/17 09:05, 3周前 , 5F
寫的很假掰,要言行一致,不要常吵架啊
05/17 09:05, 5F

05/17 12:53, 3周前 , 6F
推推
05/17 12:53, 6F

05/17 17:29, 3周前 , 7F
哇~好閃,墨鏡不夠用了
05/17 17:29, 7F

05/17 19:17, 3周前 , 8F
跳入荊棘 衝向圍籬 走進汙泥 就在這裡
05/17 19:17, 8F

05/19 04:41, 3周前 , 9F
INFJ人格?
05/19 04:41, 9F

05/19 04:44, 3周前 , 10F
綜合阿肥那渡劫文來看 應該...妳自我伴侶理想標準較
05/19 04:44, 10F

05/19 04:44, 3周前 , 11F
高 常搞的阿肥有點壓力
05/19 04:44, 11F

05/19 04:53, 3周前 , 12F
然後阿肥不只一次側面表示你們金錢觀有存在差異 你
05/19 04:53, 12F

05/19 04:53, 3周前 , 13F
較重視儀式感、希望對方重視這份感情 他較重視金錢
05/19 04:53, 13F

05/19 04:53, 3周前 , 14F
負擔能力、擔心花費表現沒有達到目的 他戲謔語氣其
05/19 04:53, 14F

05/19 04:53, 3周前 , 15F
實其實也在釋出他希望他的壓力被你看見
05/19 04:53, 15F

05/19 04:55, 3周前 , 16F
所以什麼是重要、一致這種抽象的名詞 其實你們也存
05/19 04:55, 16F

05/19 04:55, 3周前 , 17F
在分歧 沒去磨合就會變成裂痕
05/19 04:55, 17F
文章代碼(AID): #1g2B7iK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2B7iK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