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到底是不是備胎阿?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Anchen)時間12年前 (2013/09/16 22:11), 編輯推噓18(20250)
留言72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眾版友大家好 小妹月初認識一個男生,算是網路上認識的,給了line後一方面當時我並沒有很積極 多是對方偶爾的簡單問候,由於我跟對方都很忙,我是兩分工作,對方是工程師又在進修 ,所以我也算是禮貌性的回覆,對方使用line的習慣很怪,明明上一秒才發完訊息 我一分鐘內回覆之後,下一次對方回復可能是數個小時後,還有隔天晚上才回訊息的.. 但當時反正我沒什麼興趣就想說,真是個怪咖,上周對方突然主動的邀約,就只有那 段時間的line對話模式算正常,我也剛好在附近,就直接去赴約..。 對方是個靦腆的帥哥..跟照片上差有點多..所以我有點嚇到,坦白說他這種型的..跟我說 沒對象很難讓人信服,唯一缺點應該就是矮一些,比我矮一些我172,由於他 從小在國外長大..最近才回來所以中文..很不輪轉,見面後我們找了個咖啡廳聊天 由於我個性比較外向,所以蠻能聊的,三個小時下來其實大概就知道他蠻多事情, 我就有問他之前都沒約過會嗎? 他說有,只是對方有的不是他的菜..雖然中文不好,但他還知道菜這個字義我覺得不可 思議,他說有的太內向了他不喜歡或者是對方對他沒意思,所以我們今天才會見面 他還有提到文化差異,用中文說..這也讓我很驚訝,感覺他觸很多礁。 聊到生涯規劃甚至喜歡的類型都讓我覺得蠻投緣的,重點是他非常誠懇,超齡的外表很難 相信他才24歲..他有張28歲左右的臉孔..,由於隔天要上班,接近十二點我們就分開了 各自要離開時,他很主動的給了個擁抱然後說保持聯絡。 隔天上班當我再回想起這件事時已經是下午四點,我看看line沒什麼動靜,我就想說, 果然是從小國外長大的,雖然不喜歡我但也是很大方的說說保持聯絡這種客套話。 我也沒再留意,到此我其實一直都覺得對方對我應該沒什麼興趣.. 沒想到不久他就傳訊息來問候,接著就是兩三句玩笑話的曖昧,然後他就開始又變得跟 見面前一樣,line好幾個小時才回,在來就是早上傳訊下午才回..。 接下來..禮拜五早上我就問他要在約個時間碰面嗎? 他說我似乎比它還忙,看我幾時候有空吧,我就說我禮拜天都有空,結果.. 他的這個回復讓我等到了禮拜天下午,由於訊息一直是未讀,過程之中我也沒再多傳其它 訊息,因為其實我也怕打擾對方,所以我只回說我禮拜天有空這樣,想當然爾它一直沒讀 所以我就補腦的以為對方把我封鎖了,而且我唯一的空閒時間就只剩下今天晚上了, 所以我又再度燃起我不是對方菜的想法,沒想到..這時候它就忽然傳來一串它很抱歉 沒回我訊息,說因為假日比較忙碌,他今晚未必有空,然後問我今天晚上還有空嗎? 我就說有,可以吃個飯..又沒消息了..下午兩點講完,六點多才回說今天不行,昨晚喝酒 很累,接著又問我改天吃飯可以嗎? 雖然我明天晚上沒空,但我說那就明天晚上吧,他就說明天應該可以,明天再連絡吧。 我就沒有回他了,直到隔天晚上都已經八點了他也沒再主動說到底要還是不要, 雖然我也沒有要出現的意思;或其實我淺意識其實也賭他根本不會赴約,但我還是 試探性的說我今天比較早下班,問他吃飽了嗎? 結果他只說他吃飽了跟朋友在一起,end。 其實我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我是有喜歡對方,只是他這些行為我覺得有點詭異, 我朋友是說對方可能已經有女友,也許只是一時~!@#$%,所以才找到我,就是可能會是 備胎,還是第三者?(這些都是我跟我朋友自行補腦) 本來我也是想說這一次見面就在問清楚一點,但似乎沒什麼機會。 不知到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或者是有比較好的建議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3.122

09/16 22:12, , 1F
妳已經暈船了....真夠神速..
09/16 22:12, 1F

09/16 22:16, , 2F
先別急著下判斷 我覺得慢慢來就好
09/16 22:16, 2F

09/16 22:18, , 3F
暈船+1
09/16 22:18, 3F

09/16 22:22, , 4F
因為他很帥?
09/16 22:22, 4F
外表多少是原因吧!但說實在的我很久沒有遇過類似氣息的男生了..以當時的氣氛來說 不過畢竟才見過一次面..儘管聊很多!但判斷力實在是..所以才來求救

09/16 22:22, , 5F
下一次見面問清楚會把人家嚇到
09/16 22:22, 5F

09/16 22:24, , 6F
男男?
09/16 22:24, 6F

09/16 22:25, , 7F
真好!超另人羨慕的順利...
09/16 22:25, 7F
阿?才見一次面而已,希望能像理想的這樣順利

09/16 22:26, , 8F
暈船+1 還有 都約妳妳不回復 阿根別人吃不意外
09/16 22:26, 8F

09/16 22:26, , 9F
讚觀察 問清楚
09/16 22:26, 9F

09/16 22:26, , 10F
就你會怕拒絕 他就不怕?
09/16 22:26, 10F

09/16 22:26, , 11F
09/16 22:26, 11F

09/16 22:27, , 12F
麻煩要就主動點 以讀不回不是女生的專利 這要搞清楚
09/16 22:27, 12F

09/16 22:28, , 13F
還有你腦補有點多... 你們見面幾次了 這船不嫌有點太晃了?
09/16 22:28, 13F

09/16 22:30, , 14F
我完全不會考慮這種對象-_- 覺得既然都問人家何時有空了卻
09/16 22:30, 14F

09/16 22:30, , 15F
沒有去follow後面對方的回覆,就算只是朋友我也覺得失禮。
09/16 22:30, 15F

09/16 22:31, , 16F
相信我...他是故意不回 因為我也會做這種事
09/16 22:31, 16F

09/16 22:32, , 17F
如果不是很有意思的女生不知怎麼回或在等更想追的女生回覆
09/16 22:32, 17F

09/16 22:32, , 18F
原PO有確定喜歡他的話
09/16 22:32, 18F

09/16 22:32, , 19F
就會先看到不點開回...
09/16 22:32, 19F

09/16 22:32, , 20F
下次見面多留幾個後路看看?
09/16 22:32, 20F

09/16 22:32, , 21F
等確定想追的女生沒空時才會回過來找備案打發時間..
09/16 22:32, 21F

09/16 22:32, , 22F
像是讓他請妳客 然後馬上補回一句說 下次一定要讓我回
09/16 22:32, 22F

09/16 22:33, , 23F
請你哦 增加雙方的見面動機
09/16 22:33, 23F

09/16 22:33, , 24F
男人真的要追女生不會不殺女生做的球..你的球做很好了
09/16 22:33, 24F

09/16 22:33, , 25F
那種回請的做球就不要了 會把女生身價弄太低
09/16 22:33, 25F

09/16 22:33, , 26F
然後下次妳請完客之後 再找別得藉口讓雙方有下一次見面
09/16 22:33, 26F

09/16 22:34, , 27F
的機會 例如共同興趣之類
09/16 22:34, 27F

09/16 22:34, , 28F
雖然我也常抱怨台北女生太多公主 但把自己弄太低的女生
09/16 22:34, 28F

09/16 22:34, , 29F
真的會讓人原本有興趣也忽然沒興趣了
09/16 22:34, 29F

09/16 22:34, , 30F
男人真的有興趣會自己去找共同興趣來約..
09/16 22:34, 30F
這就是我擔心的地方所以才沒有很頻繁的傳訊息給對方,我覺得你說得很中肯,只是很想 知道對於根本沒興趣的對象幹嘛還要搞曖昧,不怕我就這樣纏著他哦..哈哈

09/17 00:17, , 31F
很沒誠意要約的意思阿,還是別了吧
09/17 00:17, 31F

09/17 00:18, , 32F
跟原PO遇過一模一樣的人…建議原PO不該什麼都配合對方時間
09/17 00:18, 32F

09/17 00:23, , 33F
反而被對方覺得妳是"容易到手的獵物"因為妳都會乖乖配合X
09/17 00:23, 33F

09/17 00:25, , 34F
建議偶爾吊吊胃口不要太快回覆他
09/17 00:25, 34F
好想知道你後來怎麼處理,想聽聽你的故事!!一模一樣的人呢!!會不會...

09/17 00:28, , 35F
妳的動作真是快....
09/17 00:28, 35F

09/17 02:23, , 36F
人帥真好
09/17 02:23, 36F

09/17 02:27, , 37F
可以推人帥真好嗎xdd
09/17 02:27, 37F

09/17 02:51, , 38F
人帥真好,人醜吃草
09/17 02:51, 38F
真的是我自己覺得帥...他也和別人見過面阿!!結果還不是輪到我去面試..

09/17 03:32, , 39F
8F很怪耶 是男方不回覆的 哪來"跟別人吃不意外"
09/17 03:32, 39F

09/17 05:24, , 40F
放平常心 我男友也當時這樣釣我 我都不鳥他 比他更晚回
09/17 05:24, 40F

09/17 05:25, , 41F
然後還是非常臨時的約成幾次 但平常都不太傳訊
09/17 05:25, 41F

09/17 05:26, , 42F
最後他先喜歡我跟我告白的 對了他也國外長大的
09/17 05:26, 42F

09/17 05:27, , 43F
妳有試過what's app他嗎?我男友後來說他當時只是純粹覺得
09/17 05:27, 43F

09/17 05:28, , 44F
Line用得不習慣又很慢
09/17 05:28, 44F

09/17 05:30, , 45F
然後他也不是很愛聊天的人所以那時回很慢!
09/17 05:30, 45F
我明白了,謝謝你,希望對方也是這樣,如果未來還有機會見面的話!!

09/17 06:16, , 46F
妳不是備胎,你應該還不到那程度
09/17 06:16, 46F

09/17 07:30, , 47F
好暈船阿
09/17 07:30, 47F

09/17 08:59, , 48F
你有沒有看清楚 是雙方都說好 雙方都沒後續
09/17 08:59, 48F

09/17 08:59, , 49F
平什摸說男生一定要回復? 老實講啦
09/17 08:59, 49F

09/17 09:00, , 50F
這女的暈成這樣 男生不是太蠢就是高手 反正不回不就照樣愛
09/17 09:00, 50F

09/17 09:01, , 51F
阿不就剛剛好而已 你說換一個肥宅這樣玩你會看到這篇文?ㄏ
09/17 09:01, 51F
也許你內文可能沒有看很懂,從見面之後一直都是我有讀有回,只有那次對方說明天再連 絡,我才已讀沒回,對方有沒有回一開始很在意沒錯,其實這篇的重點在於一開始如果 對方就讓我知道沒興趣或不喜歡,乾脆後續也不要有,我覺得我是個識相的人,絕對不會 巴著對方求求對方喜歡我,說實在的也許過陣子就忘了,只是試著努力一些罷了。你提到 ,女生憑什麼不回,我回對方了,但我比較想知道的就是回覆對方之後卻摸不著對方, 到底想要什麼?如果他很明白跟我說,只是無聊打發時間等等,這我自己就知道怎麼抉擇 了不是嗎? 我就是也擔心自己是不是不了解男生,或者以一個女生的立場來說會不會失了自己,才來 尋找答案,你不就也只是想戰肥宅而已,他一開始給我的照片我也說了,根本差很多,我 也是前去赴約了阿..如果我文中沒說對方是帥哥呢?我還會看到你這留言嗎?

09/17 09:29, , 52F
覺得 這種可有可無的態度 你就是備胎 不用在理他
09/17 09:29, 52F
我有想過

09/17 10:03, , 53F
人帥就可以這樣......
09/17 10:03, 53F
我們沒有怎樣..

09/17 10:26, , 54F
大概是13級風浪了!
09/17 10:26, 54F

09/17 10:55, , 55F
會不會是不會找中文要找人代打?(以前有遇過這樣的)
09/17 10:55, 55F
不會,因為當天有聊到,他還秀幾個他覺得不錯用的APP給我看,中文輸入沒問題,本來 我也想過我用字遣詞會不會太艱深,所以我後面都會再用英文寫一次內容,哈哈..

09/17 11:05, , 56F
第一次見面就可以暈成這樣...是有多帥?
09/17 11:05, 56F
這很難形容,以鄉民來說..我的標準說不定...

09/17 11:22, , 57F
確定妳不是第一
09/17 11:22, 57F

09/17 11:22, , 58F
自己想就知道了 妳對喜歡的男生會這樣?
09/17 11:22, 58F
沒錯,這問題我反覆想過很多次,需要更多人幫我佐證阿..

09/17 14:35, , 59F
我也很帥,但都遇到怪女生
09/17 14:35, 59F

09/17 15:04, , 60F
第一次就擁抱~真好
09/17 15:04, 60F
您是指我好還是他好!!哈哈

09/17 16:00, , 61F
人帥真好。 但我覺得你連備胎都不是
09/17 16:00, 61F
只是路人..:p ※ 編輯: ss18963 來自: 123.192.173.122 (09/17 18:09)

09/17 17:57, , 62F
這沒有基本的尊重耶 此人個性不好 然後你是墊檔等級的
09/17 17:57, 62F

09/17 18:21, , 63F
神排版
09/17 18:21, 63F

09/17 20:25, , 64F
你從哪邊看到我想戰肥宅了 別亂扣帽子 擔待不起
09/17 20:25, 64F

09/17 20:26, , 65F
還有 男女交流 哪個人會跟你講玩玩 是你太單純
09/17 20:26, 65F

09/17 20:27, , 66F
還是我太黑暗 要是每個人都能明白表示自己的意思
09/17 20:27, 66F

09/17 20:27, , 67F
何來這麼多工具人 您別說笑了
09/17 20:27, 67F

09/17 20:29, , 68F
最後 請別自作多情 老子是再回 Isabel99 別急著對號入座
09/17 20:29, 68F

09/17 20:30, , 69F
好像我故意要嗆你似的 你的是我在噓字處已經回完了
09/17 20:30, 69F

09/19 09:48, , 70F
久久才回訊 有女友的可能居多
09/19 09:48, 70F

09/19 09:50, , 71F
原本有空,正牌出現他就爽約了
09/19 09:50, 71F

09/20 04:46, , 72F
有女友+1
09/20 04:46, 72F
文章代碼(AID): #1IDn6MZ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n6MZ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