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該怎麼辦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6 21:46), 編輯推噓-6(3911)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一位交往三年的女友,但其實三年來我並不滿意他的一點就是他實在是太胖了、15x/ 6x的身材說實在我真的無法接受!而且他的肚子還蠻大的、而我本身卻是對自己身材有點 要求的、所以我是有固定在健身的、其實身材並不差!至少可以確定不是肉雞、也沒人說 我是胖子過、這樣極端的我們在一起、我相信我們會是路人討論的話題吧!對我來說真愛 真的不是無敵的、我其實無法一直忍受這種感覺,但是拜託她減肥至今已經三年了、這過 程中我自認為問心無愧、我有錢出錢,我甚至想買台近萬元的機器給他放家裡,是他拒絕 了,我運用我學到的運動觀念希望它可以健康瘦 、其實併不急、三年來他的變化我知道他真的很貫徹不急兩個字,最近我真的想分了! 但是我有一點真的很對不起他的是我一直無法很放開的帶他參加朋友聚會,不知道該怎麼 辦!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09/16 21:49, , 1F
請問 你一開始認識她的時候 她就是這樣嗎?
09/16 21:49, 1F

09/16 21:51, , 2F
請問 有人教你把頓號當逗號用嗎?讀得快喘不過氣……
09/16 21:51, 2F

09/16 21:52, , 3F
這樣極端的我們在一起、我相信我們會是路人討論的話題吧
09/16 21:52, 3F

09/16 21:52, , 4F
這句話才是你全文的重點吧 這麼care別人觀感就分一分啦
09/16 21:52, 4F

09/16 21:54, , 5F
受不了就換一個吧
09/16 21:54, 5F

09/16 22:09, , 6F
受不了就換吧 你該不會作者美女養成計畫的二次元夢吧...
09/16 22:09, 6F

09/16 22:10, , 7F
當初幹嘛 交往
09/16 22:10, 7F

09/16 22:23, , 8F
當初幹嘛交往?
09/16 22:23, 8F

09/16 22:58, , 9F
就換個能讓你滿意的人吧,這女生知道你在意的點卻三年都不願
09/16 22:58, 9F

09/16 22:58, , 10F
改變也沒轍了
09/16 22:58, 10F

09/16 23:17, , 11F
一直無法很放開的帶他參加朋友聚會,這代表你對她沒很愛吧
09/16 23:17, 11F

09/16 23:55, , 12F
是當初覺得對方是潛力股以為在一起後瘦下來能讓你帶出去有
09/16 23:55, 12F

09/16 23:55, , 13F
面子嗎?發現改變不了就想分手?如果是的話,你的心態非常
09/16 23:55, 13F

09/16 23:55, , 14F
糟糕。
09/16 23:55, 14F

09/17 01:08, , 15F
她很胖你為啥要跟她在一起? 在一起之後才抱怨?
09/17 01:08, 15F

09/17 02:15, , 16F
所以你現在是在找一個說服自己怎麼甩掉她的理由就對了!!
09/17 02:15, 16F

09/17 09:34, , 17F
觀念不合早點分一分,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09/17 09:34, 17F

09/17 10:49, , 18F
不爽就分手
09/17 10:49, 18F

09/17 11:02, , 19F
上過他就嫌他胖了嗎 想丟掉了嗎
09/17 11:02, 19F

09/17 12:21, , 20F
自以為路人會討論你們,想太多了吧,不能接受就分手
09/17 12:21, 20F

09/17 12:21, , 21F
沒人攔著
09/17 12:21, 21F

09/17 16:23, , 22F
你根本不是真愛,當然不會有所謂無敵!
09/17 16:23, 22F

09/17 21:51, , 23F
三年膩了想分找理由? 她就沒其他優點比身材更重要嗎?
09/17 21:51, 23F
文章代碼(AID): #1IDmlJ2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mlJ2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