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這樣是因為討厭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我現在真是晴空萬里)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9:53),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個比普通朋友還好,但是不是男女朋友的男性友人,他平常溫和,我們平常也聊天的愉快,但是如不小心說錯話惹怒了他,他就會罵一個字的三字經(接樹的後面那一個字),而且是真正惡狠狠的生氣的罵..... 請問如果會因為小事罵女生三字經的男生,是不是只有對沒好感的女生,才會完全不在乎女生的想法的罵她粗話呢??他之前罵過幾次,我都很害怕,也反應過我不喜歡被罵三字經,但是事後以為不會再發生的仍丟他話和他聊天,但是他現在仍不在意的生氣就罵我三字經,他是不是討厭我,或是沒有好感,才會不在意我的感覺呢?他是在讓我自己知道他討厭我的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9.156

09/16 19:57, , 1F
等等... 你喜歡他?? 不然你有這麼__ 應要靠近給他罵
09/16 19:57, 1F

09/16 19:58, , 2F
關於這個 要看人 你看他是只對你 還是對其他人都這樣
09/16 19:58, 2F

09/16 19:59, , 3F
不過能確定的事情是 他脾氣不好 然後你在一起小心被他動手
09/16 19:59, 3F

09/16 21:05, , 4F
對你沒意思,就不會因為你的小小不習慣而改變自己的語助
09/16 21:05, 4F

09/16 21:05, , 5F
詞習慣用語
09/16 21:05, 5F

09/16 21:50, , 6F
想太多.....
09/16 21:50, 6F
文章代碼(AID): #1IDl4zf7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l4zf7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