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這樣是因為討厭嗎
有個比普通朋友還好,但是不是男女朋友的男性友人,他平常溫和,我們平常也聊天的愉快,但是如不小心說錯話惹怒了他,他就會罵一個字的三字經(接樹的後面那一個字),而且是真正惡狠狠的生氣的罵.....
請問如果會因為小事罵女生三字經的男生,是不是只有對沒好感的女生,才會完全不在乎女生的想法的罵她粗話呢??他之前罵過幾次,我都很害怕,也反應過我不喜歡被罵三字經,但是事後以為不會再發生的仍丟他話和他聊天,但是他現在仍不在意的生氣就罵我三字經,他是不是討厭我,或是沒有好感,才會不在意我的感覺呢?他是在讓我自己知道他討厭我的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9.156
→
09/16 19:57, , 1F
09/16 19:57, 1F
→
09/16 19:58, , 2F
09/16 19:58, 2F
→
09/16 19:59, , 3F
09/16 19:59, 3F
推
09/16 21:05, , 4F
09/16 21:05, 4F
→
09/16 21:05, , 5F
09/16 21:05, 5F
→
09/16 21:50, , 6F
09/16 21:50, 6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6
4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4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