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和前男友復合嗎?
之前在台北讀書認識了我第一個男友,後來搬回台中後當然就變成了遠距離,維持了一年
後來因為那時候認識的損友頻頻介紹男生,一時淪陷後就和他在一起了
.....是的,我劈腿了,我知道大家都會噓我,但是事實已成定局
現在和這任男友,應該說是前男友了,在一起兩年半,終究還是分開了
一來家人都不喜歡他,覺得他太自負,說話太白目,二來後半年我們有同居,同局後才知
道我們有很多觀念都不同
他試著想改變我,想要我和他的生活步調一樣,但是,我壓力好大阿
加上我有為他拿過一次小孩,他和我說現階段我們無存款,小孩出生我們會很辛苦,小孩
也受罪,有時想到會提到,就會吵假,他認為這種是沒必要一直說嘴,但是我很難過阿
他是魔羯座個性拘謹,我是射手座又太愛隨意自由,這兩年半爭吵不斷
在上個月分手了
後來第一任男友回頭聯絡我,表明還是很喜歡我,希望我能和他再一起
他說他這兩年半都沒交女友,和我分手後就是當兵,再來就寄情於工作,說對我念念不忘
我好猶豫,因為不得不承認我和他在個性還有上任何方面都很合,我們就算吵架也十分鐘
就會和好,然後又開始開玩笑嬉鬧
但是想到以前那樣傷害他,他真的會原諒我嗎?
他的個性我知道人很好,不太會計較,但這種事誰也無法保證
而且他的姐姐也不太喜歡我,因他父母晚生,所以他和兩個姐姐差了十幾歲,他父母現在
都離開了,他們家現在是他二姐在管家,大姐嫁人了
除了不太喜歡我之外也知道當初我是怎麼傷害他弟弟
這些問題我都問過他,他說也只能慢慢來,因為很煎熬很猶豫,一直重複問一樣的問題
他被問到煩,他說因為真的很愛我很喜歡我,要我別想那麼多,不要拿問題困擾自己
我心裡還是很愛他
但是我還是會擔心,擔心以後會翻舊帳會吵架擔心融入不了他的家庭
我到底該怎麼辦,該如何是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噓
09/16 16:07, , 1F
09/16 16:07, 1F
推
09/16 16:09, , 2F
09/16 16:09, 2F
→
09/16 16:09, , 3F
09/16 16:09, 3F
→
09/16 16:10, , 4F
09/16 16:10, 4F
噓
09/16 16:11, , 5F
09/16 16:11, 5F
→
09/16 16:19, , 6F
09/16 16:19, 6F
噓
09/16 16:29, , 7F
09/16 16:29, 7F
推
09/16 16:30, , 8F
09/16 16:30, 8F
→
09/16 16:39, , 9F
09/16 16:39, 9F
→
09/16 16:40, , 10F
09/16 16:40, 10F
→
09/16 16:46, , 11F
09/16 16:46, 11F
→
09/16 17:07, , 12F
09/16 17:07, 12F
→
09/16 17:08, , 13F
09/16 17:08, 13F
→
09/16 18:54, , 14F
09/16 18:54, 14F
噓
09/16 19:05, , 15F
09/16 19:05, 15F
→
09/16 19:06, , 16F
09/16 19:06, 16F
噓
09/16 19:17, , 17F
09/16 19:17, 17F
→
09/16 19:55, , 18F
09/16 19:55, 18F
噓
09/16 21:03, , 19F
09/16 21:03, 19F
噓
09/16 21:31, , 20F
09/16 21:31, 20F
噓
09/16 22:27, , 21F
09/16 22:27, 21F
噓
09/17 00:23, , 22F
09/17 00:23, 22F
→
09/17 00:23, , 23F
09/17 00:23, 23F
→
09/17 00:23, , 24F
09/17 00:23, 24F
→
09/17 16:33, , 25F
09/17 16:33, 25F
噓
09/18 12:11, , 26F
09/18 12:11, 26F
噓
09/21 00:13, , 27F
09/21 00:13, 27F
噓
12/30 11:22, , 28F
12/30 11:22, 28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6
4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4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