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問這樣表現的意思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6:0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提 我們住在同一棟公寓,兩家認識十年了, 家人們偶爾遇到會聊聊近況,但實際上不太熟。 原po是女生,之前跟他極少碰面,也從未當面聊天。 六年前曾互加即時通並熱絡聊過, 後來生活圈不同所以沒有再互動。 兩年前互加fb,但也沒有互動過。目前兩方都單身。 請益 以前就對他有些好感, 但因為失聯加上生活圈不同所以就停止了。 最近我們都回家裡住, 偶爾會遇到,開始對他有些好感。 每次遇到,我都只會揮手跟他打招呼,對方則會主動與我聊聊, 不過話題總是圍繞在某些現場看的到的東西 (例如這盆花顧得不錯之類)。 我則是因為看到他腦袋就瞬間刷白,完全卡住, 所以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接續話題。 每次在我眼神閃躲後,就各自回家了。 最後一次是在雙方各自很忙、非常混亂的狀況下碰面, 但他第一次問我要去哪裡,要跟誰出去。 雖然最近的互動較為熱絡, 但截至目前我們在fb上還是沒有互動過。 因為先前爬過文, 發現男生大部分都會在網路上, 主動跟有好感的女生聊天或邀約, 但他最後一次主動是在六年前了。 所以我想, 他會不會應該只是想盡好鄰居禮儀(?) 還是覺得我的囧狀還蠻好玩的(?) 可是畢竟對他有好感,很容易會嚴重自行腦補。 所以想請益一下各位, 1.我是不是腦補過頭了? 2.我要如何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3.其實我不太敢做球,畢竟是鄰居,會擔心不成功會很尷尬。 真心感謝大家! p.s.如果當事人有看到這篇, 麻煩假裝沒看到阿 >“<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09/16 16:43, , 1F
每次在我眼神閃躲後,就各自回家了。 > 軟釘子阿
09/16 16:43, 1F

09/16 16:44, , 2F
搞不好人家被你嚇跑了
09/16 16:44, 2F

09/16 17:20, , 3F
妳不會做球給他,說陪我去吃鐵板燒,我不敢一個人去吃
09/16 17:20, 3F

09/16 17:21, , 4F
問他什麼時候有空
09/16 17:21, 4F

09/16 17:24, , 5F
他回不喜歡鐵板燒,妳要馬上接話,說某某餐廳,要先想好
09/16 17:24, 5F

09/16 17:25, , 6F
重點在問他什麼時候有空,然後看他臉部表情的反應
09/16 17:25, 6F

09/16 17:25, , 7F
不要用FB問
09/16 17:25, 7F

09/17 00:14, , 8F
這盆花顧得不錯XDD
09/17 00:14, 8F
文章代碼(AID): #1IDhjJr_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hjJr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