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台 幣 戰 士 四個字有這麼嚴重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olk5566)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1:00), 編輯推噓13(14129)
留言4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引述《makiloveu (牛兒)》之銘言: : : 台 幣 戰 士 四個字有這麼嚴重嗎!? : : 只是個遊戲,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 你也不是會在意他在遊戲中提起妳本名? 更何況 台幣戰士真的算是有些貶意、嘲笑的意思 : : 我想因為她男友,我跟朋友的友誼也會凋零..... 你是恨不得他跟男友分開、你就可以跟她要好了? 很多人覺得這個跟BG無關,但我覺得,有!! 有時候,男友跟好姊妹發生一點小衝突 這時好姊妹就要開始講男友壞話了 就像妳跟她說:辛苦妳了,跟那神經病在一起 我可沒有說所有的好姊妹都不好哦 我是說有時就像這種人,會間接破壞兩人之間的關係 而且正是檯燈底下最暗,不容易發現 -- ╭─────────────────────────────────────╮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 ╭◢ ╭│ │ ╯╰┤ _< 崮rz┼─ 莔rz╯╰┤ 益rz▲﹀ 卣rz██◣ │ │囧rz □ │XDrz╰╯│ □ │ │ │ ◤◤ ██◤ │ ╰────────────────by cAshoNl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7.20

09/16 11:02, , 1F
謝謝建議~只是我跟朋友的相處關係,我也沒在這裡打上~
09/16 11:02, 1F

09/16 11:03, , 2F
也只是在別人背後說人壞話而已
09/16 11:03, 2F

09/16 11:03, , 3F
朋友跟男友相處問題我也沒在這打上~我只想說這件事而已
09/16 11:03, 3F

09/16 11:17, , 4F
樓上 請就事論事 不要把你朋友跟男友的事情扯出來 因為
09/16 11:17, 4F

09/16 11:17, , 5F
沒有辦法合理化你的行為
09/16 11:17, 5F

09/16 11:24, , 6F
所以我沒有扯出來阿= =我只想說這件事情
09/16 11:24, 6F

09/16 11:45, , 7F
當台幣戰士還怕被人説台幣戰士嗎XDDD
09/16 11:45, 7F

09/16 11:49, , 8F
說真的 我沒在免費遊戲花過錢
09/16 11:49, 8F

09/16 11:50, , 9F
但是我很感激有花錢的人 肯給好遊戲一點獎勵
09/16 11:50, 9F

09/16 11:50, , 10F
不懂為什麼花錢要被歧視 只玩免費的反而自以為了不起
09/16 11:50, 10F

09/16 11:55, , 11F
那叫付費玩家不叫台幣戰士好嗎
09/16 11:55, 11F

09/16 11:56, , 12F
不好意思,我剛剛的文章有說明我自己也會花錢玩遊戲....Y
09/16 11:56, 12F

09/16 12:03, , 13F
不知道名詞是什麼意思就不要亂用,很難嗎?
09/16 12:03, 13F

09/16 12:12, , 14F
肯花錢在一個遊戲上面是一種支持。台幣戰士很負面嗎?
09/16 12:12, 14F

09/16 12:19, , 15F
台戰一般給人的感覺是沒什麼技術可言,只會砸錢的人。這
09/16 12:19, 15F

09/16 12:19, , 16F
樣講就像直接忽略他其他部份的用心。難免不愉快啦
09/16 12:19, 16F

09/16 12:22, , 17F
我被說台戰也會很不爽,台戰是用來形容沒什麼技術、甚麼
09/16 12:22, 17F

09/16 12:23, , 18F
都用錢來解決,認真在玩的人聽起來真的會很不爽。通常在
09/16 12:23, 18F

09/16 12:24, , 19F
講人台幣戰士都是戰文的時候來攻擊別人的,明明有付費玩
09/16 12:24, 19F

09/16 12:24, , 20F
家一詞,沒必要說別人是台幣戰士。
09/16 12:24, 20F

09/16 12:25, , 21F
啊就承認講錯話就好了在那邊牽拖五四三 難怪一直被鞭
09/16 12:25, 21F

09/16 13:31, , 22F
台幣戰士是專指技術中下 只會砸錢搞裝備的呀
09/16 13:31, 22F

09/16 13:34, , 23F
真假的,原來台幣戰士還有罵人技術低下的意思噢?
09/16 13:34, 23F

09/16 13:34, , 24F
打遊戲難免花錢買一些稀有裝備吧,花錢不代表技術不佳
09/16 13:34, 24F

09/16 13:35, , 25F
-,- 身邊有在砸錢的朋友其實都是強者...
09/16 13:35, 25F

09/16 13:40, , 26F
我只是買LOL的奈德麗造型也會被說台幣戰士…QQ
09/16 13:40, 26F

09/16 13:48, , 27F
也不一定是貶義 只是從來就沒有褒義過就是了
09/16 13:48, 27F

09/16 14:22, , 28F
台戰大多負面意思 我被說我也會很不爽 免費遊戲也是有人
09/16 14:22, 28F

09/16 14:22, , 29F
付費才能支撐啊... 遊戲廠商沒這麼佛心
09/16 14:22, 29F

09/16 14:28, , 30F
因為以前的台幣戰士就是不會走位不會排技能
09/16 14:28, 30F

09/16 14:29, , 31F
一副新手沒玩過的樣子,卻只靠著好裝備在那囂張殺人還嗆人
09/16 14:29, 31F

09/16 14:30, , 32F
一副有錢就很偉大,所以因此產生台幣戰士這種貶意詞
09/16 14:30, 32F

09/16 14:30, , 33F
有的台幣戰士甚至連練功都懶,直接跟外掛買高等級腳色
09/16 14:30, 33F

09/16 14:30, , 34F
只能說真的知道是什麼意思再來講,不要一知半解亂用
09/16 14:30, 34F

09/16 14:31, , 35F
而且這個詞有在玩網路遊戲的幾乎都知道是貶義
09/16 14:31, 35F

09/16 14:31, , 36F
跟上面說的一樣,簡單一句「能力都錢堆出來的本人沒技術」
09/16 14:31, 36F

09/16 14:31, , 37F
根本不是來玩遊戲的,是來破壞別人玩遊戲樂趣的人
09/16 14:31, 37F

09/16 14:32, , 38F
所以台幣戰士說是罵人的話也不為過啊
09/16 14:32, 38F

09/16 14:35, , 39F
現在這句很容易就被拿來攻擊付費玩家 不論對方實際如何
09/16 14:35, 39F

09/16 17:15, , 40F
一般來說只會花錢堆裝備卻不太會玩的才被笑台幣戰士
09/16 17:15, 40F

09/16 17:51, , 41F
那四個字就是拿來罵人、酸人的,不就這麼簡單。
09/16 17:51, 41F

09/16 17:52, , 42F
要嘛承認他不知道這四個字的意思,只是白目愛亂用
09/16 17:52, 42F

09/16 17:52, , 43F
要嗎承認自己就是純粹白目想罵人
09/16 17:52, 43F

09/16 17:52, , 44F
說台幣戰士只是指對方有花錢只是坳得很難看……
09/16 17:52, 44F
文章代碼(AID): #1IDdHFx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dHFx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