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大叔的年紀 卻只交過一個女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123)時間12年前 (2013/09/15 19:2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kway5566 (5566是神啦)》之銘言: : 我已經是大叔的年紀 30了 其實我看不懂這篇寫什麼 閒著無聊 就來抓抓語病吧 年紀30 叫做青壯年 正是男生向巔峰進軍的年紀 新研究發現 有些人 大腦到了25歲 才會停止發育 http://www.nsc.gov.tw/scitechvista/m/feature/C/3/4/290.htm 如果把出生後的世界 當成孕育大腦的子宮 人30歲時 大腦也才5歲而已 如果硬要叫自己大叔 在男女平等的時代 請叫30歲的女生大嬸 會發生很有趣的事 何況30歲叫大叔 那40歲不就是阿伯 50歲是老人 可是我們65歲才退休 那65歲豈不是人瑞(古代是啦 70古來稀 可是我們又不是古代) : 我沒有像程x菁這樣的女生 可以追 : 大叔我只有一個交往了7年的女友在2年前跟我說分手 : 自此大叔的生活就悶悶的 生活也都是男生 : 但是大叔的個性卻很喜歡跟女生玩在一起 : 可是無奈的大叔臉長的 痞痞又色色的 : 在路上搭訕通常也會給fb 只是都沒有後續下落 : 請問要怎麼脫離這種困境阿... : 我好想跟女生吃義大利麵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4.25 ※ 編輯: loutoe 來自: 114.34.184.25 (09/15 19:28)

09/15 22:06, , 1F
30歲的女性在ptt上被叫大嬸不稀奇啊…
09/15 22:06, 1F

09/15 22:50, , 2F
30歲的女性被叫大嬸不稀奇啊! 至少在我身邊
09/15 22:50, 2F

09/15 22:50, , 3F
我28也被叫大叔 慘!!
09/15 22:50, 3F

09/15 22:53, , 4F
那我就是進入更年期了嗎...
09/15 22:53, 4F

09/16 02:40, , 5F
我也覺得大學沒畢業都是小孩子,腦袋都小時思維
09/16 02:40, 5F

09/16 02:42, , 6F
屁小時不懂熟女熟男的價值你跟他們計較什麼
09/16 02:42, 6F
文章代碼(AID): #1IDPctUe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PctU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