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弟弟暈船了,我該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誠實小狼君)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8:10),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目前看起來是覺得 這個女生家裡情況比較有問題罷了 但是提出需求的都是你弟! 所以你應該做的事情是先了解那個女生的情況 如果是家裡有困難需要幫助,那麼在允許的情況下幫助你弟的女朋友有何不可 甚至有可能是未來弟妹也不一定 就算最後分了,也是花一點錢讓你弟學個教訓 讓他把眼睛張開 然後只能說你先跟你弟吵一架這件事情就先輸了 失去了跟你弟溝通的機會,也失去了讓你弟看清的可能(都吵了誰鳥你) 讓你爸媽完全把援助撤回是不可能的,這只會讓你弟跟你家感情更差 但是在怎麼幫忙也要設立底線 請你弟自己想辦法養自己的女人 甚至請你弟再要錢的時候確確實實把這筆錢要花到哪裡去講清楚說明白 好好了解那女生的情況,和你弟好好聊聊而非自己的偏見吧 從事實上他們也沒認識到兩個月第一次出去玩就在一起了這句感覺就覺得有偏見 不見得閃電戀愛就不是真愛,也不見得這樣就會被騙 就算被騙,也該是從你弟下手,讓他看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82.179 ※ 編輯: kitel1428 來自: 36.238.82.179 (09/15 08:12)

09/15 08:16, , 1F
就兩個中二湊在一塊,未來還能期待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09/15 08:16, 1F

09/15 08:17, , 2F
生活費不夠找父母、鬧出人命了找父母…… XD
09/15 08:17, 2F
如果他弟這麼不會想,就算現在制止他也沒有用阿 只能期望能讓他學一次經驗 但其實也不必唱衰他們,說不一定是真愛 只是他弟真的還不會想

09/15 08:23, , 3F
最後有時候就是 還是小孩就在養小孩 唉
09/15 08:23, 3F
小孩養小孩? 是指小孩生了一個再生一個,結果第二個給第一個帶嗎? 還是指父母心智未成熟,所以是小孩養小孩 ※ 編輯: kitel1428 來自: 36.238.82.179 (09/15 08:29)

09/15 08:44, , 4F
他是說 原PO弟弟養他女朋友
09/15 08:44, 4F

09/15 08:52, , 5F
喔喔!了解XDD
09/15 08:52, 5F

09/15 08:53, , 6F
不會啦 中了顯然是原原po爸媽養
09/15 08:53, 6F

09/15 08:54, , 7F
同意樓上XDD
09/15 08:54, 7F
文章代碼(AID): #1IDFiFCl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FiFC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