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關於"女友不是第一次"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新手上路的阿榮)時間12年前 (2013/09/14 23:1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議題已經涉及到特定族群的人身攻擊 也已經和本版主旨無關 三分鐘後發文者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1.62

09/14 23:18, , 1F
雞排吃不到了!!
09/14 23:18, 1F

09/14 23:19, , 2F
ya
09/14 23:19, 2F

09/14 23:21, , 3F
呵呵
09/14 23:21, 3F

09/14 23:23, , 4F
我在這
09/14 23:23, 4F

09/14 23:23, , 5F
原本賭的不是珍奶嗎?何時升級為雞排?
09/14 23:23, 5F

09/14 23:25, , 6F
大神有看到那篇啊 可能要請小天使自己去追問大神了
09/14 23:25, 6F

09/14 23:25, , 7F
我只是highlight這個賭盤而已 那不是我的本意喔(貪手)
09/14 23:25, 7F

09/14 23:27, , 8F
我的珍奶!!!!
09/14 23:27, 8F
文章代碼(AID): #1ID7trI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7trI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