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否要隱瞞上一段感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horseplay)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7:23), 編輯推噓20(20029)
留言49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的男女生是交往5, 6, 7, 8年分手的 分手後, 心情也調適好了, 整理好了. 若遇到不錯的對象, 是否要誠實告知上一段感情的長短 有的女生會在意對象上一個交往了6年 男生會覺得對方前一個交往了5年 會在意交往了這麼久, 是否有放不下的過去之類的 還有對方上次交往的程度, 譬如有人有處女情結之類的 朋友說, 不管男女生都會在意的啦 所以不要照實講, 就說1年多這樣就好…. 真的是這樣嗎 有人真的會在意或不在意對方上一段感情的時間長短跟進展程度嗎? 還是避免談論到這個話題? 但剛認識要聊到深入一點的話題, 還是會問到的吧 要照實說還是隱瞞呢? 目前沒有遇到對的人, 只是看今天板上文章有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50.150

09/14 17:25, , 1F
我從來不問 那些沒營養的"過去" = = 沒任何意義
09/14 17:25, 1F

09/14 17:33, , 2F
完全不用去說,就算對方怎麼求,都不要說,很恐怖
09/14 17:33, 2F

09/14 17:39, , 3F
我完全不在意耶,也不會去問
09/14 17:39, 3F

09/14 17:51, , 4F
我反而覺得有時候能對上一段感情侃侃而談才是真的放下了..
09/14 17:51, 4F

09/14 18:00, , 5F
多說多錯
09/14 18:00, 5F

09/14 18:07, , 6F
被發現隱瞞就等死吧
09/14 18:07, 6F

09/14 18:07, , 7F
問題往往不在於 侃侃而談 而在於聽者有意 ... ( 菸
09/14 18:07, 7F

09/14 18:08, , 8F
要瞞就要瞞得乾淨,被發現你隱瞞 也有得吵囉
09/14 18:08, 8F

09/14 18:11, , 9F
這種事因人而異的你也在問
09/14 18:11, 9F

09/14 18:19, , 10F
完全沒有必要講,追問也簡單帶過,即便關系在熟也一樣
09/14 18:19, 10F

09/14 18:19, , 11F
你永遠不會知道跟你說"說出來沒關系,我不會在意"
09/14 18:19, 11F

09/14 18:19, , 12F
的那個人是不是嘴巴講不在意而已....過來人的經驗-_-
09/14 18:19, 12F

09/14 18:25, , 13F
好吧 我學到了 再怎麼樣也不要說...
09/14 18:25, 13F

09/14 18:34, , 14F
我真覺得這沒啥大不了
09/14 18:34, 14F

09/14 18:43, , 15F
Never touch the "ex" files
09/14 18:43, 15F

09/14 18:45, , 16F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09/14 18:45, 16F

09/14 18:47, , 17F
有的"過去"可能影響到未來 特別是健康方面的豐功偉業
09/14 18:47, 17F

09/14 18:59, , 18F
有些情況也不是你想瞞就瞞得住的
09/14 18:59, 18F

09/14 19:02, , 19F
我從來不問也不聊,沒其他話題了嗎?
09/14 19:02, 19F

09/14 19:37, , 20F
我不想知道但男友很愛自己講,講了就害我想很多囧,很希望
09/14 19:37, 20F

09/14 19:37, , 21F
他不要主動講,我問什麼再回答就好~"~
09/14 19:37, 21F

09/14 19:41, , 22F
我也不會聊前男友的事,可是現任就很愛問="=,還好前任交
09/14 19:41, 22F

09/14 19:41, , 23F
往時間不長,兩三句就講完了,不懂男友到底什麼心態,把我
09/14 19:41, 23F

09/14 19:41, , 24F
當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嗎?
09/14 19:41, 24F

09/14 19:44, , 25F
是有什麼好不敢講的??對方不過問也未必是好事,也許代表他跟
09/14 19:44, 25F

09/14 19:45, , 26F
示根本沒把這段感情當一回事,講了怕有疙瘩怕被甩??
09/14 19:45, 26F

09/14 19:46, , 27F
不講清楚時間到了一樣會,不如想好一套說詞交代一下
09/14 19:46, 27F

09/14 19:48, , 28F
這叫長痛不如短痛,鴕鳥心態沒啥幫助,在那邊互相隱瞞是要談啥
09/14 19:48, 28F

09/14 19:49, , 29F
感情阿,該成熟一點了吧
09/14 19:49, 29F

09/14 20:15, , 30F
過去之所以過去是放得下且學到經驗,若要欺瞞的謊言能撐多久
09/14 20:15, 30F

09/14 20:17, , 31F
善意的謊言是以對方為出發點,但有的過去是為了掩飾自己形象
09/14 20:17, 31F

09/14 20:18, , 32F
若要長久的關係,多少還是要參考一下過去事蹟(小秘密
09/14 20:18, 32F

09/14 20:23, , 33F
抱歉,我絕對會問,因為現在就是過去累積起來的
09/14 20:23, 33F

09/14 20:27, , 34F
其實說簡單點,有人會care有人不會,不會的人你跟他講不會有事
09/14 20:27, 34F

09/14 20:28, , 35F
說不定他也會高興你願意侃侃而談,會在意的人,你不跟她說
09/14 20:28, 35F

09/14 20:28, , 36F
他也會想辦法知道,然後就會因為一些小事去吵
09/14 20:28, 36F

09/14 20:29, , 37F
除非你瞞的滴水不露,從習慣就無法讓他查知,不然不如乾脆一次
09/14 20:29, 37F

09/14 20:29, , 38F
講完,省去以後麻煩
09/14 20:29, 38F

09/14 20:29, , 39F
不"漏"
09/14 20:29, 39F

09/14 20:51, , 40F
少提,但是別比較。
09/14 20:51, 40F

09/14 21:01, , 41F
不會特別提,但對方問會講
09/14 21:01, 41F

09/14 22:03, , 42F
被發現隱瞞就等死吧+1
09/14 22:03, 42F

09/14 22:11, , 43F
同上,重要的是兩人創造的未來
09/14 22:11, 43F

09/14 22:24, , 44F
有問會誠實說.但不會特別提.不比較.閒來不會一直說嘴
09/14 22:24, 44F

09/14 23:48, , 45F
過去了有什麼好提的
09/14 23:48, 45F

09/15 01:01, , 46F
有的人care以前感情經歷有的人不會 有要說就要誠實
09/15 01:01, 46F

09/15 01:38, , 47F
不要說對彼此都好,一說就有比較的心態,搞得彼此不舒服
09/15 01:38, 47F

09/15 02:13, , 48F
妳難道不擔心遇到像李宗瑞王凱傑這樣的人?
09/15 02:13, 48F

09/15 04:41, , 49F
隱瞞就是埋炸彈囉 ~看你要不要幫自己的感情埋炸彈
09/15 04:41, 49F
文章代碼(AID): #1ID2iGb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2iGb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