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因為對方太優秀而有想放棄的念頭..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7:16), 編輯推噓20(20015)
留言3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明是同個科系 同個學校畢業 畢業時的成績就沒他好 畢業後工作薪水也沒有他多 明明職位職稱都是一樣的 他又常常參加網球比賽的得名次 現在他又要讀博士 我們的學歷也會不一樣 她父母是工程師 我們家則是低收入戶 有一點想放棄的感覺 怎麼追都追不上 沒有一件事是比他好的 明明就很崇拜這樣的他 卻覺得他適合更優秀的女生 感覺壓力好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5.76

09/14 17:18, , 1F
男的愛你就好 其他跟本不是問題
09/14 17:18, 1F

09/14 17:20, , 2F
男女調過來就....
09/14 17:20, 2F

09/14 17:22, , 3F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是問題耶。你因此很自卑嗎
09/14 17:22, 3F

09/14 17:23, , 4F
甲甲喔
09/14 17:23, 4F

09/14 17:28, , 5F
想太多了 妳對他好他對妳好就好了啊
09/14 17:28, 5F

09/14 17:30, , 6F
他當兵時軍階也比你高嗎?
09/14 17:30, 6F

09/14 17:31, , 7F
所以呢???你們有交往嗎?不會只是暗戀而已吧....
09/14 17:31, 7F

09/14 17:52, , 8F
推1F, 女>男 男生也許壓力才比較大. 男>女無所謂
09/14 17:52, 8F

09/14 17:52, , 9F
相愛比較重要~
09/14 17:52, 9F

09/14 17:53, , 10F
想太多了,外表是不是差不多對他來說比較重要吧
09/14 17:53, 10F

09/14 18:29, , 11F
成績好,網球比賽又常得名,妳喜歡的人是入江直樹對吧
09/14 18:29, 11F

09/14 18:36, , 12F
所以其實元PO是湘琴
09/14 18:36, 12F

09/14 18:45, , 13F
只要你很正 一切沒問題
09/14 18:45, 13F

09/14 19:09, , 14F
其實真的還好,我有認識的男生交往對象(?)等級差滿多
09/14 19:09, 14F

09/14 19:09, , 15F
不過感覺也好好的,基本上對方愛你比較重要:)
09/14 19:09, 15F

09/14 19:41, , 16F
男的不愛你 你就算和他一樣威或比他更威又如何
09/14 19:41, 16F

09/14 19:41, , 17F
妳是女生吧,大部分男生並不介意女生什麼強不強的
09/14 19:41, 17F

09/14 19:42, , 18F
我男友跟我說的,什麼強不強是女生在介意的事,男生喜歡就是
09/14 19:42, 18F

09/14 19:42, , 19F
喜歡,只要不要太誇張的壞習慣或是價值觀落差很大
09/14 19:42, 19F

09/14 19:44, , 20F
在一起了就別想太多,開始就知道你的背景,相処融洽最重要。
09/14 19:44, 20F

09/14 19:44, , 21F
其他事男生沒那麼介意的(應該說連想都沒想過這種問題)
09/14 19:44, 21F

09/14 19:48, , 22F
不過有一點就是對方的長輩接受與否的問題,這點擔心你可以主
09/14 19:48, 22F

09/14 19:48, , 23F
動跟你男友說,從他的反應你可以去感受他值不值得你相信
09/14 19:48, 23F

09/14 19:49, , 24F
發生什麼事他會不會護著你,自己的男友,有疼妳是最重要的
09/14 19:49, 24F

09/14 19:50, , 25F
以上是如果你會想到未來婚姻的事的話辣(像我就會想到:p)
09/14 19:50, 25F

09/14 21:17, , 26F
想到「惡作劇之吻」+1
09/14 21:17, 26F

09/14 22:18, , 27F
趕快把握呀!不要亂想,一起成長
09/14 22:18, 27F

09/14 22:35, , 28F
對自己要有自信!
09/14 22:35, 28F

09/15 02:17, , 29F
不不不直樹湘琴是不同科系的!!
09/15 02:17, 29F

09/15 19:00, , 30F
妳很棒,不要幫自己畫上一條線,困住妳自己的線
09/15 19:00, 30F

09/15 19:03, , 31F
爭取妳想要的,不要放棄妳想要的
09/15 19:03, 31F

09/18 02:37, , 32F
可是,你有「讓這樣的人愛你」的長處,更強啊XD
09/18 02:37, 32F

04/15 23:57, , 33F
性別互換再來說也不遲
04/15 23:57, 33F

04/15 23:58, , 34F
至少妳是女的,今天如果換成妳的情況是男生,根本沒有碰的
04/15 23:58, 34F

04/15 23:58, , 35F
機會,連煩惱都省了
04/15 23:58, 35F
文章代碼(AID): #1ID2bIb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2bIb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