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相對問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7:15),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一些事困擾了我很久 1.我只要發現男朋友(以下簡稱他)的fb或line主動敲女生聊天,我的情緒就有點 歇斯底里~ 他會覺得我大驚小怪! 但我生氣的理由是我覺得他自己都限制我不要跟男同事或其他男性說話 但為什麼他自己卻做不到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愛出醋了 2.他常說我腿粗、長的很奇怪~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說我跟他在一起是我賺到,搞到最後我真的很沒自信覺得自己很差 沒有優點了 常在想 我也不想賺了 自己一個人或許會更好~ 3.我想念研究所在職專班,但是全部的人只有他不支持我,他覺得我浪費時間, 還有六日不能陪他,但是我一到五都是陪著他的(只有上班時間沒有) 讀碩班是我的目標 我真的很想去完成,為了念書,我學開車買車 什麼都自己來,也沒花到他任何一毛錢,直到要開學了,他跟我說我讀書之後 我跟他的問題會更大! 4.常跟我說女生要乖一點 要多做家事,如果我懶懶得不想做,他就會說我愛計較 有時候也會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愛計較! 還有他要寄東西或匯錢,因為我上班外面就有郵局了 他就會很理所當然的拿給我處理 然後說反正離你上班很近 然後叫我處理好 而我不是不想幫他處理,只是那種態度我真的很受不了! 5.有時候發現我男同事打給我問事情,他就會直接說我是爛人~ 問題是我跟男同事根本沒怎樣~ 還有一些小問題 總言之,我慢慢的覺得自己很差,什麼都比不了別人! 想離開,但是又想到他對我好的地方,所以往往都離不開~明知道不適合,但是分開 又回來的戲碼已經重複好多次了,真的好煩~ 想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5.76 ※ 編輯: BoyGirl1 來自: 118.160.195.76 (09/14 17:15)

09/14 17:24, , 1F
男生大概很帥吧
09/14 17:24, 1F

09/14 17:39, , 2F
是有多帥???會有比5F帥嗎???
09/14 17:39, 2F

09/14 17:52, , 3F
去找個欣賞你又對你好的人吧
09/14 17:52, 3F

09/14 18:11, , 4F
又沒我帥 公子哦 算了吧!
09/14 18:11, 4F

09/14 18:12, , 5F
我才4樓 5樓也沒我帥!
09/14 18:12, 5F

09/14 22:20, , 6F
我覺得問題很嚴重耶!男生是怕你比他優秀嗎?
09/14 22:20, 6F

09/14 22:21, , 7F
愛不是應該兩個人互相成長嗎?怎麼會他抑制你的夢想呢!
09/14 22:21, 7F

09/14 22:22, , 8F
而且我覺得他用言語貶低你來茁壯自己的自信,真要不得。
09/14 22:22, 8F

09/14 22:59, , 9F
怎麼辦?說出來妳做的到嗎?這種不尊重妳的人,趕快分一分
09/14 22:59, 9F

09/14 22:59, , 10F
找下一個,妳就會後悔在他身邊花的時間了
09/14 22:59, 10F

09/15 03:20, , 11F
他太大男人主義又自私 趕快換一個
09/15 03:20, 11F

09/15 14:30, , 12F
分吧 分了你會比較快樂
09/15 14:30, 12F
文章代碼(AID): #1ID2aux7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2aux7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