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可能不會愛你之男女逆轉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7:13), 編輯推噓3(63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才抽空看完前年很火紅的我可能不會愛你。(非常lag) 突然發現這根本是我跟我好朋友X的翻版。 只是,我是李大仁的角色。 ---------------------------基本背景------------------------------ 我是一個27歲剛從美國唸完碩士回來的女生, X是我在學校認識的台灣人男生,同校不同系,25歲。 我們是在學校的台灣人聚會上認識的。 一開始沒有很熟,就是點頭之交這樣 ------------------------------------------------------------------ 認識了三個月後,某天,在一位同學家的聚會中,我們突然開始熱絡起來 在朋友家聊不夠,交換了電話回家繼續聊 發現我們的興趣、喜好都滿類似的,甚至聊著聊著還突然發現他大伯跟我舅舅是大學同學 而當時,他在台灣有一位小模女友,他其實很希望女友為了他放棄模特兒的工作 甚至說出「結婚後她也不需要工作,我只希望她當我背後的女人。」 (X家是台灣有上市的公司) 總之後來因為女方不願意放棄工作,再加上距離的因素,兩人在他出國一年後就分手了。 -------------------------------------------------------------------- 在那次homeparty之後,我們常常約去學校圖書館看書,常常一起吃飯, 大家都視我們是一對組合,基本上有他就有我,有我就有他。 可能因為我年紀比他大,生性又比較樂觀,所以常常成為他依靠訴苦的對象 而當他有困難時,我也會盡力幫他。 (例如幫他看報告的文法錯字、找書單中的書、幫忙他在amazon買東西...等) 某一天聊天時,才知道其實我們對對方的第一印象都不好 XD 他覺得我人來瘋不莊重,我則覺得他很幼稚很白目。 若說,沒有想跟他在一起是騙人的,尤其是美國的冬天好冷,好想找人擁抱取暖 >_< 但是,當我單身時,他有女友;當他恢復單身時,我身邊也有人了。 ---------------------------------------------------------------------- 去年的某天,我跟X以及另外兩位朋友在餐廳吃飯 在點菜時,希望點些四個人都能share的菜 討論時,X先離席去廁所。因此只有我跟兩位朋友在討論 「點kkkk好嗎?」朋友說,「不行,這裡面有海鮮,X對海鮮過敏」 「那FFFF呢?」 「但是裡面有牛肉,X他不吃牛」 之後X回座位,兩位朋友說「X啊,你不吃牛不吃海鮮,喜歡內臟對不對?」 X很訝異的看著兩位朋友說「你們怎麼知道?」 兩位朋友指指我,笑著說「都她說的」 我哈哈大笑說「我們常在一起吃飯,我都默默記起來了。」 X也笑了,說「那我絕對不能介紹我女朋友給你認識,不然她應該會非常忌妒」 我則回應「到時候我就會很識相的閉嘴了。」 兩位朋友則是不斷的在起鬨在一起 -------------------------------------------------------------------- 我們都在今年畢業,他經由家裡介紹去了紐約上班,而我則搬回了台灣。 我們仍每天有空的時候就傳傳line、聊天的習慣。 他常問我「為什麼你都不會愛上我?」 我回: 「就我們的時間點都搭不起來啊,而且我們家庭跟價值觀差太多,在一起只怕很快分手」 就在前天,他突然傳line訊息跟我說... 「你會想我嗎?為什麼你不會愛上我?」 我還是老回答,接著他說... 「欸,其實我在等你愛上我耶!快說,你甚麼時候會愛上我?」 「也許有一天吧!未來誰知道啊~」我說。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5.76

09/14 17:15, , 1F
你們... 我看你去紐約玩一趟把這事搞定了吧!
09/14 17:15, 1F

09/14 17:17, , 2F
為什麼要逞強啊~~~
09/14 17:17, 2F

09/14 17:23, , 3F
不懂妳在矜持什麼 腦內劇場一堆又裝冷漠= =
09/14 17:23, 3F

09/14 17:27, , 4F
你幹嘛裝矜持,要裝也說個等你先愛上我的時候我再考慮
09/14 17:27, 4F

09/14 17:28, , 5F
之類的,幹嘛要用拒絕把話說死?
09/14 17:28, 5F

09/14 17:52, , 6F
程又青不會對李大仁問這種問題吧...不要矜持了XD
09/14 17:52, 6F

09/14 17:54, , 7F
想一起就一起啊...
09/14 17:54, 7F

09/14 17:55, , 8F
好機會!上阿
09/14 17:55, 8F

09/14 18:14, , 9F
等他和別人在一起你就哭哭了 現實可不像偶像劇
09/14 18:14, 9F

09/15 00:37, , 10F
男生最後說的那好可愛XD
09/15 00:37, 10F

09/15 00:51, , 11F
所以呢? 想在一起就在一起啊 在那邊拖別人時間
09/15 00:51, 11F

09/15 14:40, , 12F
自以為在演偶像劇嗎?到時後悔不要又上來哭哭討拍
09/15 14:40, 12F
文章代碼(AID): #1ID2ZEGE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2ZEG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