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只考慮自己,怎能長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雯)時間12年前 (2013/09/14 01:1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個人既然要在一起,做任何決定與規劃, 不都該考慮到對方,而不是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選擇一條只對自己有利的路去走 這樣當然不可能會長久 兩個人交往勢必會失去這塊自由 如果不想失去這樣的自由 就別輕易對人許下承諾..... 一直以為你所做的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直到今天才明白,你只為了你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32.6

09/14 01:46, , 1F
這是對方不懂愛,不懂愛的付出
09/14 01:46, 1F

09/14 02:20, , 2F
認為對方必須考慮自己的人,其實也很自私
09/14 02:20, 2F

09/14 02:22, , 3F
其實你也只想到自己...
09/14 02:22, 3F
文章代碼(AID): #1ICqYcO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qYcO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