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送女生的生日禮物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tomtomtom)時間12年前 (2013/09/13 22:02), 編輯推噓5(6113)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安 小弟現在是大學生 前幾個月認識了一個女生 確定沒有男朋友 不同學校的 年紀比我小 曖昧了兩個多月到現在 上個月時 我邀她跟我的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兩天一夜的 晚上喝了點酒 過夜時 我們發生關係了..... 但是之後還是有約出來 見面時氣氛也很好 她也不會避談那晚發生的事 沒有因為那晚而變得很奇怪 甚至之後還有再發生一次關係 她也跟我說 她是喜歡我的 所以我跟她提出交往 但是她說男人越容易得到越不懂得珍惜 = = 要我考慮清楚再說 我自己是滿喜歡她的 想跟她在一起 最近她的生日快到了 我打算送她項鍊 但不知道這禮物會不會太over? 因為我不曉得該以什麼身分送她禮物 一般朋友? 曖昧對象? 砲友XDDD? 還是男朋友? 感覺送日常生活用品類 情意不夠 送項鍊這種的 又怕對她造成負擔 這種沒交往就發生關係的情況我沒遇過 所以就來請教各位 乾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3.89

09/13 22:06, , 1F
你讓我想到香港為了推觀光而拍的一部互動式影片
09/13 22:06, 1F

09/13 22:06, , 2F
等等我去翻一下XDD
09/13 22:06, 2F

09/13 22:08, , 3F
如果決意要跟她交往就送吧 朋友的話太貴重了...
09/13 22:08, 3F

09/13 22:08, , 4F
請想用 選長髮
09/13 22:08, 4F

09/13 22:09, , 5F
順便想想你要送啥 有時候貴重不代表什摸 心意更重要
09/13 22:09, 5F

09/13 22:09, , 6F
除非你是想用錢買他的心
09/13 22:09, 6F

09/13 22:14, , 7F
送花跟卡片,有紀念性的等交往後再送。
09/13 22:14, 7F

09/13 22:15, , 8F
一開始先送自己親手做的禮物,等久了再送昂貴一點的
09/13 22:15, 8F

09/13 22:16, , 9F
不要亂送花... 不懂花語是個問題
09/13 22:16, 9F

09/13 22:16, , 10F
花有時候是關係很好才能送的...
09/13 22:16, 10F

09/13 22:21, , 11F
不建議送項鍊,可以先送一些費時的小禮物
09/13 22:21, 11F

09/13 22:24, , 12F
sorry I press the wrong bottom
09/13 22:24, 12F

09/13 22:29, , 13F
自己做的卡片+香水 (不用貴重,有心意又不失禮
09/13 22:29, 13F

09/13 22:29, , 14F
痾...都嘿咻兩次了還在越容易得到越不懂珍惜...
09/13 22:29, 14F

09/13 22:31, , 15F
輕易把自己送出去了,還說越容意得到越不珍惜,傲嬌?
09/13 22:31, 15F

09/13 22:31, , 16F
「我才不是因為已經XO了才跟你交往的呢?哼!」←啥?
09/13 22:31, 16F

09/13 23:28, , 17F
上兩樓就是我的心聲XDD
09/13 23:28, 17F

09/13 23:46, , 18F
她這樣還不好得到嗎? 囧
09/13 23:46, 18F

09/13 23:54, , 19F
就是OX惹才要扭捏 這就做矜持 我才不是這麼容易的人呢(扭
09/13 23:54, 19F

09/14 03:01, , 20F
我覺得你應該要跟他強調你會很珍惜他之類的
09/14 03:01, 20F
文章代碼(AID): #1ICni3F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ni3F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