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曖昧,愛?不愛?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3 21:1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彼此都談過幾年戀愛,目前剛好都單身 最近因為某些事開啟了互相表明對彼此想法的話題 我認為我凡事對他太依賴,而他卻也可以接受我這樣的依賴 但截至目前,我們都還無法釐清自己對彼此的感覺 到底是習慣?好感?心動?還是愛? 某天,他用激將法逼我說出了 "那就在一起啊" 但兩天後他卻反悔說我們太衝動了,似乎順其自然會比較好 他說是因為我們彼此有太多的問題沒解決 所以害怕我們會倉促的在一起,然後倉促的分手 而最可怕的是在感情無法繼續之後,可能也無法繼續當好朋友了 這點我們彼此都非常割捨不下 但...兩個月過去了... 我卻一直不知道該怎麼順其自然 不知道該用什麼身分定位跟他相處 不知道彼此曖昧來曖昧去的話語到底代表甚麼 於是我開始遲疑... "他會是那個我想一起走下去的人嗎?" "我有愛他嗎?" "如果愛,為何我最近常常在回他訊息之後嘆氣?" "如果不愛,為何在知道他跟其他異性出去之後會生氣?" "常常很想不顧一切的轉身逃走,卻又沒有勇氣逃,這樣又是愛還不愛?" 很困惑...... -- 也許有那麼一天 我突然再也不想在覺得不安全感的時候,除了拼命流淚之外,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突然覺得無法繼續當好朋友也無所謂了… 我突然可以不再依賴你了… 我突然哭著跟你說… 我什麼都不要了… 那天,就是我們該結束曖昧的時候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9.123

09/13 21:25, , 1F
你跟前面那篇一樣麻煩 愛其實就不會想這麼多
09/13 21:25, 1F

09/13 21:26, , 2F
所以你慢慢想吧 他應該會發張卡給你
09/13 21:26, 2F

09/13 23:46, , 3F
沒有衝動
09/13 23:46, 3F

09/14 02:29, , 4F
推樓上
09/14 02:29, 4F
文章代碼(AID): #1ICmy7p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my7p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