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分手後還會繼續聯絡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9:28), 編輯推噓1(656)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個人在一起一年,男方27歲,三個月前換工作,這2年應該都會很忙,女方33歲,工作 普通,沒有急著結婚,男方說因為很忙,想些分開一陣子,專心衝事業,在一起時男方對 女方很好,兩個人住的大約騎車10分鐘以內會到,可是都沒帶對方回家過,雙方家庭較傳 統,女方釋出很多善意也表達不想分開,男方是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先分開,話講的委婉 ,女方堅持不分也可以,男方可能還會撐著,若是真的分開的話,大家還會跟對方連絡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12 19:31, , 1F
分手就是陌生人了
09/12 19:31, 1F

09/12 19:35, , 2F
不愛就不愛了,哪來很忙專心衝事業的XDDD
09/12 19:35, 2F

09/12 19:37, , 3F
就是生活重心轉移了 放棄吧(拍拍
09/12 19:37, 3F

09/12 20:24, , 4F
是呀! 放棄吧!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別留戀了
09/12 20:24, 4F

09/12 20:25, , 5F
男方已經不愛了,工作只是藉口廢話而已
09/12 20:25, 5F

09/12 20:41, , 6F
分手就是陌生人
09/12 20:41, 6F

09/12 20:44, , 7F
再忙有郭台銘忙嗎?人家還不是續絃了 想分找藉口啦
09/12 20:44, 7F

09/12 20:57, , 8F
聯絡很可能會演變成炮友 女生要小心
09/12 20:57, 8F

09/12 22:28, , 9F
暫時分開這種鬼話妳也信?只有分開,沒有暫時。
09/12 22:28, 9F

09/12 23:14, , 10F
沒有什麼暫時分開的 說工作忙其實都騙人的 是不愛了膩了
09/12 23:14, 10F

09/13 00:51, , 11F
不要聯絡了!!看到他的消息只會更難過而已..
09/13 00:51, 11F

09/13 00:58, , 12F
分開 是真的 暫時 是假的
09/13 00:58, 12F

09/13 01:33, , 13F
暫時分開是什麼鬼,只有分手是真的。
09/13 01:33, 13F

09/13 14:49, , 14F
暫時分開跟分手沒啥差別,只是一個讓你空抱希望的理由~
09/13 14:49, 14F

09/14 00:59, , 15F
分手根本就是完全陌生人,別傻了別留戀...
09/14 00:59, 15F

09/16 00:17, , 16F
你被甩了,趕快去找下一個吧
09/16 00:17, 16F

10/01 11:17, , 17F
不要聯絡了!!看到他的消息只會更難過而已..+1
10/01 11:17, 17F
文章代碼(AID): #1ICQLit_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QLit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