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是想太多 還是真的錯過了什麼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8:5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是首PO 請請多多見諒) 在不多久前,我加了一個同校的女生FB好友 我們之前不認識,也沒見過面 我自認為每天我們都聊得不錯 也互有LINE了 (我也突然就喜歡上她了 我知道我很不成熟......) 有一晚,他LINE貼了一個YOUTUBE的網址 小弟我因為手機網路一個月只有150MB的流量 所以並沒有開 隔天,她FB和LINE就不理我了 連"已讀過"也沒 幾天後,她封鎖了我好友 我突然想起那個YOUTUBE 我便去把它開了起來 是魏如萱的晚安晚安 我突然心裡感到狂靜 哭了 請問各大大 1.我想太多了 她只是純想說晚安 至於不理我和封鎖我另有原因 2.我真的錯個了什麼!? 3.其他 (我是首PO 我很不成熟 我很傻) 感謝讀完~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12 18:56, , 1F
有點耐心 不過就是封鎖好友而已
09/12 18:56, 1F

09/12 19:03, , 2F
如果關係只是因為你不點連結就會有問題 你覺得這段關係
09/12 19:03, 2F

09/12 19:03, , 3F
還有繼續的畢要嗎?
09/12 19:03, 3F

09/12 19:18, , 4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慘 小朋友喔
09/12 19:18, 4F

09/12 19:19, , 5F
她是不會問說你為什麼不看啊~ 啊你是不會問 你傳什麼呢?
09/12 19:19, 5F

09/12 19:24, , 6F
用wifi阿...
09/12 19:24, 6F

09/12 20:14, , 7F
另有原因,而且你永遠不知道的原因
09/12 20:14, 7F

09/12 23:25, , 8F
錯過就算了,只是影片沒看就封鎖,何況其它小事!?
09/12 23:25, 8F
文章代碼(AID): #1ICPpsl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Ppsld (Boy-Girl)